選單 首頁 搜尋

鎖匠哥半夜被摳:價錢加倍!結局反轉被推爆

2019/08/28 13: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鎖匠哥半夜被摳:價錢加倍!結局反轉被推爆

不少人應該都有遇過鑰匙打不開門的經驗,最後通常都只能請技術高超的鎖匠協助。新北市永和一名男網友半夜接到一通緊急電話,希望他能幫忙找信任的鎖匠,而業者則事前告知,深夜時段價錢會加倍。沒想到,鎖匠大哥最後卻不收錢,讓他感動直呼,「這麼負責且又有良知的鎖匠肯定是要大推的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半夜接到一通緊急電話,希望他能幫忙找鎖匠開鎖。(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臉書社團「我是永和人」透露,親戚的租客因門鎖打不開,急忙打來求救,臨危受命的他馬上聯絡鎖匠處理,對方也先貼心提醒,「這時段價錢是加倍喔!很貴!」但由於原PO平時就覺得這名鎖匠師傅蠻實在,所以也從未殺過價,「加上確實這時間要人家出門也就一口答應,結果卻是讓我真心佩服及感動」。

 

原PO接著表示,非常久以前曾麻煩這位鎖匠換鎖,沒想到他到現場後「斷定是當時沒安裝好而導致今天所產生的問題,所以不收費」,而這原因也讓他非常驚訝,因為當時他人並不在場,是由鎖匠師傅跟房客現場處理,如果對方不承認當時有疏失並收費,顧客也永遠不會知道事實。因此,看到業者的誠實行為,他忍不不大讚,「真心覺得肯承認錯的店家很難得人客要好好珍惜,所以平時該賺的就是要給人家賺,千萬不要吝嗇,凹專業的技術財並不會更富有」。

 

▼原PO看到業者的誠實行為超感動。(圖/我是永和人)

 

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直呼,「這樣認真負責的店家一定要推」、「真是有良心的老闆,收入口袋名單」、「這麼有良心的商家,不好找啊」、「很棒的師傅,我們也都是找他」、「怎麼有這樣的老闆,用新台幣教訓他吧!」

 

▼網友紛紛推爆。(圖/我是永和人)

 

(封面圖/Pixabay、我是永和人)

 

【往下看更多】
她忘帶鑰匙好幾次…狂請鎖匠 網笑:直接辦VIP卡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