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微生酮」飲食興起 藝人陳冠霖也熱衷

2019/08/27 21:14 字級:
讀稿

要保持身體健康,除了運動還要有健康的飲食觀念,隨著微生酮飲食愈來愈受關注,有微商業者推出以可可沖泡的方式,隨泡隨喝,在兩周年慶生會上,還特地請來藝人陳冠霖站台。

 YT廣告

 

本土劇藝人陳冠霖一到會場,現場掀起尖叫歡呼聲,還有人興奮的拿起手機猛拍。

 

▼藝人陳冠霖一到會場,現場掀起尖叫歡呼聲。(圖/東森新聞)

 

在戲劇節目表現亮眼,陳冠霖也被微商業者看中成為代言人,雖然平常忙於戲劇工作,但他也相當重視身材保養,除了運動,他透露還會搭配時下相當夯的微生酮飲食。

 

▼微商業者推出以可可沖泡的方式,隨泡隨喝。(圖/東森新聞)

 

藝人陳冠霖:「平常就是有空就運動,運動當然是不夠的,還要搭配有時候喝一些能量飲,包含也要配合現在最火紅的,現在最火紅的維生酮的飲食,才可以做到不管是體外或是體內的保養。」

 

▼藝人陳冠霖表示,除了運動,還要搭配維生酮的飲食。(圖/東森新聞)

 

營養師王建智:「中鏈脂肪酸可以讓我們身體在三十分鐘內消化代謝完畢,不易造成身體的體脂肪囤積,消化後的酮體,更能夠讓我們身體大腦來吸收作用。」

 

微商業者總裁鄭榆錚:「捐了一台花蓮的復康巴士,幫助偏鄉就醫的方便,我們目前的規畫是,澎湖的復康巴士已經定案了,預計年底會交車。」

 

搶攻健康飲食市場,業者推廣健康飲食,也不忘做公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