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餐廳一位難求 9成到府烤肉周末滿檔

2019/08/23 10:37 字級:
讀稿

中秋就想吃烤肉,聚餐選擇燒肉餐廳,或是不想自己動手烤,想要輕鬆的,也可以找專人來到府服務!越來越多業者開著行動餐車,把整個專業烤肉攤搬到你家去服務!想吃還得搶快,台中不少行動烤肉業者在中秋節前的周末預約幾乎都滿檔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秋快到了,許多人會選擇到燒烤店聚餐。(圖/東森新聞)


油花紋理均勻分布的牛肉放在烤網上烤,滋滋作響,不少民眾聚餐都會選在燒肉餐廳,平常就時常客滿,中秋檔期更是一位難求,不過也有人懶得自己烤,就請專業的來。


▼現在有業者推出行動餐車到府服務,從備料到料理一手包辦。(圖/東森新聞)


行動餐車到府服務,炭火燒的旺,串燒整排上 ,刷醬、翻面超熟練,火侯掌握的剛剛好,夫妻倆到客人家專業燒烤,一天只能接一組客人,中秋節前全部訂滿。


炭烤行動餐車業者廖偉帆:「六月就開始接單了,現在目前9月15日前都全滿了。」


一台小餐車,木炭生火就要20多分鐘,前面還要先切食材,肉片包蔥串起來 ,還要擺在冰櫃裡整理檯面,夫妻倆全部自己來。


炭烤行動餐車業者廖偉帆:「 最多大概接140人的場, 一天都睡沒幾個小時,大概1、2個小時而已。」


如果接到上百人的大型聚餐,凌晨就得上工,切了來串,串完再切下一批,手沒停過。


▼業者廖偉帆表示,中秋預約都滿了,一天只能睡一、兩個小時。(圖/東森新聞)


炭烤行動餐車業者廖偉帆:「我們有40幾樣食材, 大概食材會平均分配, 看他們會想要哪幾種。」


實際詢問,超過5家台中地區到府烤肉業者,一路到9月15號以前周末檔期全被訂滿,越來越多人選擇這樣的到府服務,因為不用自己準備繁覆的食材就可以有很多變化性,也不用坐在烤爐邊忍受高溫,肉還沒熟,自己都快被烤熟了,又能吃到專業好手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