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珍珠奶茶跨界燒 成迴轉壽司販賣品項

2019/08/16 11:43 字級:
讀稿
珍珠奶茶跨界燒 成迴轉壽司販賣品項

珍珠奶茶風潮持續在日本發燒,現在不只在飲料店,就連迴轉壽司店都能買到珍珠奶茶。甚至有壽司店員表示,一天下來珍奶賣的比鮪魚壽司還要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壽司在迴轉轉盤上不斷繞圈,來到日本的迴轉壽司店 ,可以看見不少家庭前來用餐,不過吃著吃著,竟然出現了意想不到的餐點。


迴轉壽司店店員:「為您上珍珠抹茶拿鐵。」

 

▼珍珠奶茶在壽司店也大熱賣。(圖/翻攝自TV TOKYO/東森新聞)

 

珍珠奶茶在日本掀起熱潮,現在還跨界成為迴轉壽司店的菜單品項之一,這間連鎖迴轉壽司店從5月開始,在全國店鋪限定販賣,沒想到銷售速度比預想中還要快上兩倍,只好暫停販售。
 

迴轉壽司店銷售人員:「許多客人都希望可以再度販售,為了確保可以讓每一間店有足夠的量,這一次重新販賣,還特別到台灣談進貨,交涉了6小時。」

 

為了賣最道地的珍奶,迴轉壽司店還特別從台灣進貨珍珠,民眾喝了紛紛讚好。

 

原本客群以家庭,還有上班族為主的迴轉壽司店,為了要擴展消費客層,開始販賣珍珠奶茶,隨著珍奶熱潮不斷蔓延,還有迴轉壽司店特別跟台灣品牌合作,推出黃金珍珠,放在轉盤上超級吸睛。

 

▼迴轉壽司店特別跟台灣品牌合作,推出黃金珍珠。(圖/翻攝自TV TOKYO/東森新聞)

 

迴轉壽司店人員:「已經是來不及進貨的狀態,雖然客人一天能吃掉4萬盤鮪魚壽司,但珍奶就賣了4萬5千杯。」

 

▼壽司店人員表示,已經出現來不及進貨的狀態。(圖/翻攝自TV TOKYO/東森新聞)

 

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吃壽司還是喝珍奶,珍珠奶茶商機儼然進入了戰國時代,不分商家種類,每一間店都能販售,珍奶熱潮將持續在日本發燒。

 

(封面圖/翻攝自TV TOKYO/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