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推拿隔壁大媽狂呻吟... 20歲男凍未條「抬頭」了

2019/07/27 1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推拿隔壁大媽狂呻吟... 20歲男凍未條「抬頭」了

推拿是一種養生方式,藉由按摩經絡穴位達到放鬆效果,不少上班族會在下班後「鬆一下」,舒緩緊繃肌肉,也有人會在手術後以推拿復健。一名男網友就分享經驗,透露自己每天都會到中醫診所推拿,沒想到日前推拿時,隔壁一名婦人不斷發出引人遐想的呻吟聲,讓血氣方剛的他頓時凍未條「起了生理反應」,尷尬場面讓其他網友全笑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分享推拿的尷尬經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自己5月底發生一場車禍,導致現在每天都要去中醫診所推拿復健,日前他一如往常到診所報到,不料推拿期間,隔壁床一名婦人,「不知道是太痛還是太爽,一直發出呻吟聲和氣聲,結果…我竟然不爭氣的起了生理反應」,推拿師傅目睹「抬頭」景象忍不住笑說「年輕人啊~不要這麼敏感啦!要克制一下自己嘿」,原PO當下尷尬到想挖個洞躲起來,哀怨直呼「我也不想這麼敏感啊!我哪知道它就自己站起來了!」

 

▼原PO聽到隔壁傳來的呻吟聲,竟起生理反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Pixabay)

 

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超糗遭遇都噴笑留言,「不要這麼沒動逃(不稱頭)好不好啦」、「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被濕父帶去小房間了嗎」、「怎麼可以這樣嚇師傅呢」、「薑還是老的辣…婦人果然不一樣」、「你很純哦」、「地方媽媽果然強大」、「推拿有達到效果哦!加上隔壁助聲,整個身體都健康起來了呢!哈哈哈」、「真的很不爭氣」,還有人表示,「身為一個按摩師,跟你說喔,這種客人還真不少」。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短裙按摩師按根部 開腿爬上男友…她目睹氣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