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壞壞10多人!男友抓包鹹濕照 她一句話讓人拳頭硬

2019/07/25 15: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壞壞10多人!男友抓包鹹濕照 她一句話讓人拳頭硬

一名男網友在網路發文分享大學時期的戀愛經歷,他表示當時的女友背著他,暗地裡和10幾人曖昧,對話內容都十分露骨,甚至還傳私密照給對方,他得知後非常氣憤而提出分手,後來選擇原諒,卻沒想到之後又再經歷一次背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戀愛公社」PO文寫道:「起初的我對她完全信任,她的所說所為我從來沒懷疑過,但後來我們開始同居後我逐漸發現了蛛絲馬跡...」他表示,時常有沒看過的名字或號碼打給女友,但她都不接,每次都說不重要、晚點再看就好。直到有一天,女友電腦的LINE沒登出,「我才明白原來她一直在跟其他男生搞曖昧,對話露骨不說甚至還拍一些私密照傳給對方。」

 

▼男網友信任女友,卻慘遭背叛,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東窗事發後,男網友勃然大怒,面對面對質時,女友竟說:「如果一段感情沒跟其他人曖昧,那這感情怎麼會長久?」他當下立即提出分手,卻因女友不斷挽回,最終選擇原諒,不過沒想到的是,女友之後竟做出更猖狂的行徑。

 

▼男網友在戀愛公社PO文,分享自己的戀愛經歷。(圖/翻攝自戀愛公社)

 

兩人真正分手的導火線是女友謊稱去高雄找女生朋友,並要男網友隔天到高雄載她,結果隔天無論男網友怎麼聯繫,女友都是已讀不回,過了好幾個小時後,才知道女友根本是去找前男友敘舊。然而,更讓男網友傻眼的是,原來女友這些日子以來,完全沒有改變,「她從跟我在一起開始就不斷的在跟陌生人搞曖昧甚至約炮,光看到的就已經10幾個了。」

 

▼選擇原諒女友,卻發現她還是和10多個人曖昧,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這段戀情最終以分手收場,男網友也有感而發:「一段感情或許信任是基礎...但最多只能信任9分!因為你要留下1分的疑慮來為自己著想..」而不是像他一樣,傻傻地相信卻換來10多頂綠帽。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出獄驚見頭綠綠!妻偷情鄰居 他怒剪小王命根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