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排氣管倒出水!機車發不動 維修行:發大財

2019/07/20 14:17 字級:
讀稿

昨(19)天受災民眾相當頭痛,但是汽機車維修行也因此賺了不少。因為多處積淹水,導致車輛進水,沒有辦法發動,尤其是高醫前的十全一路,昨天淹成小河,有不少機車就在水中載浮載沉,附近的機車行業者透露,至少維修10台以上的機車,有的進水嚴重,甚至可以從排氣管內,倒出大量的水。

YT廣告

機車排氣管內倒出大量的水,因為前一天這台機車,停在高醫前的十全一路,成了泡水車。泡水車還不只一輛,業者透露幾乎沒有休息的時候,修理的機車至少10台。

 

▼機車排氣管內倒出大量的水。(圖/東森新聞)

 

機車行業者蔡先生:「泡水異常的話就是發不動,發不動之後,我們就是要先把水排除,機車才可以發動得起來,大致上把它弄起來,排氣管也都進水,也會有水噴出,昨天這台車子,水大概泡到這邊,所以我們都會把這邊,全部卸下。」


車頭燈內滿滿的都是水,回到現場還有機車遺留現場,有的是倒在其他機車旁,有的連車牌都掉了,不難想像前一天的慘況。

 

▼車頭燈內也裝滿水。(圖/東森新聞)


受災騎士:「(這你的機車嗎),不是我的淹在前面,我在找安全帽,(你在找安全帽,你的機車有被淹到嗎),有我的淹在前面,這樣怎麼回家,(沒辦法發動了嗎),對啊。」

 

▼許多機車遭大雨淹沒。(圖/東森新聞)


機車怎麼發就是發不動,讓騎士一臉無奈,而不只十全一路,在建功民族路口,除了有機車泡水之外,還有轎車也淹到輪胎以上動彈不得,修理一輛泡水汽機車,至少都要花上一千元上,騎士、駕駛頭疼,但對店家來說是荷包賺飽,開玩笑說,真的是發大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7縣市大雨特報!鄭明典:中南部還有一波大雨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