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ㄉㄨㄞ!高雄高工跑道變跳床 學生接力跳

2019/07/21 17: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好ㄉㄨㄞ!高雄高工跑道變跳床 學生接力跳

高雄19日受到大雨襲擊,各地紛紛傳出淹水災情,連校園也成了「受災戶」!高雄高工校內積水嚴重,雨水一時間無法排出,操場的PU跑道竟然隆起變成一個坡度,學生好奇上前踩就像跳床一樣回彈,畫面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本固定在地板的跑道,頓時充滿彈性,隆起一個坡度,像跳床一樣,非常ㄉㄨㄞ,這個跳完,下一個接力。

 

19號下午一場大雨,學校排水管無法宣洩,造成多處積水大約20公分,還有學生在校門口,走著走著鞋子差一點被沖走,不過這不是最誇張的,操場跑道變跳床真的很少見。

▼跑道隆起一個坡度,像跳床一樣。(圖/翻攝自3Q陳柏惟反正要選立委後援會


東森新聞記者 周俐萱:「重回現場,凸起的PU跑道,目前已經變平坦,不過還是可以看到,有一個明顯裂痕。」
 

學生:「大家都在網路上傳,就是大家都跳過。」

 

▼跑道隆起一個坡度,像跳床一樣。(圖/東森新聞)

 

大概花五百多萬的經費,先前也曾經隆起一起,懷疑可能是,操場排水溝和跑道的銜接處部分出現裂痕,大雨一來滲透,加上大量水氣注入才會把跑道撐起。
 

高雄高工總務主任 馬健能:「(之前)登革熱防治裡面,那個水溝蓋是用紗網鋪,所以造成排水不及,所以我們因為是兩個禮拜之前,已經有發現一點點(隆起),紗網把它拔掉,那我們全部都拔掉,水溝也清淤完成,那我們要等好天氣,就要做處理,但是一直都沒有等到。」

 

▼跑道隆起一個坡度,像跳床一樣。(圖/東森新聞)

 

教育局局長 吳榕峯:「應該是水氣太大,水太多,是水的話,它沒有辦法撐到。」
 

校方表示目前還在保固期間,會擇日請廠商徹底檢查修復,只是跑道因為大雨隆起變跳床,學生玩開,校方苦笑,也成為這次水災中另類景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