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牛肉麵被客人狂讚...老闆揭暗黑真相!網讚爆

2019/07/02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牛肉麵被客人狂讚...老闆揭暗黑真相!網讚爆

近年食安問題備受關注,尤其對外食族而言,高油高鹽、加工等飲食,長期累積遲早會影響健康,不過,一名男網友就發文透露,自己曾賣過牛肉麵,顧客對其評價相當高,甚至誇讚「味道比臺北牛肉麵節名店還好吃」,但對於這些讚賞,他卻感到心冷,並痛揭暗黑真相,直言「臺灣人很可憐」該發言引起大批網友共鳴,紛紛直呼「口味都被慣壞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透露自己曾賣過牛肉麵。(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其實你們覺得好吃的,很多很多都是調味料」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曾創業賣牛肉麵,一開始求好心切的他,下成本用純牛骨熬湯,卻不受顧客歡迎,「後來我用越南店賣的煮牛肉麵的湯塊,然後加上一些東西去熬煮,把普林熬出來,然後再加入豬骨、牛骨混淆的湯,裝到碗裡面的時候加點味精、蒜泥、辣椒,煮出來像泡麵…」,沒想到這碗加工牛肉麵竟大獲好評。

 

▼下成本用純牛骨熬的湯不受顧客歡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當時有一種心冷…」原PO無奈認為,低成本的調味產品大家都說讚,高成本的東西反而沒人吃,「有很多客人甚至稱讚我說我的牛肉麵味道比臺北牛肉麵節名店還好吃」,但聽到這話,他卻開心不起來「我臉在笑心在哀嘆,所謂高湯…妳現在裝一碗白開水,一些雞湯粉、一點蔥油,再一點胡椒粉,喝起來就是高湯了」,他也在留言處感嘆,「每個創業的年輕人都會有一種想法,我要純天然,然後對得起良心,賣最好的東西給客人,然後時間過去要嘛倒了,要嘛對現實低頭,真正成功的屈指可數」。

 

▼網友直言「現代人口味都被養壞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該貼文吸引超過9人按讚,許多網友都認同原PO說法,紛紛留言「所以台灣洗腎的人越來越多了」、「很正常啊,口味都被養壞了」、「就像開水一定賣的沒有飲料好」、「台灣人的味蕾已經被泡麵打底了」、「無法同意你更多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聽起來好像跟做人的道理很相似,真心換絕情」、「無奸不成商啊」、「這是餐飲界的秘密;調味放的好,客人不會少」、「謝謝你的誠實」。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火鍋都是用粉泡的? 專家揭密 這樣吃卡健康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