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真理褲曬嫩腿美臀!越南健身妹被神出 掀暴動

2019/07/02 1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穿真理褲曬嫩腿美臀!越南健身妹被神出 掀暴動

許多人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下班後,都會到健身房健身。而PTT上常有鄉民PO出正妹照,近日有網友則是表特版中分享多張越南正妹的健身照片,溫柔萌樣的她相當吸睛,尤其是白嫩美腿和渾圓的蜜桃臀,瞬間掀起一陣暴動。更有網友找到這位健身正妹的社群網站。

 YT廣告

 

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寫下,超正虎牙越南妹,皮膚超白。後來也有網友找到這位正妹的IG,發現這位名叫Nguyễn Thị Thuỳ Trang的正妹,現居河內市,單身,從2016年開始就投入健身運動,體型嬌小、皮膚白皙,上圍更是相當豐滿,而現在也鍛鍊出前凸後翹的完美身材,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另外,她在IG上也常曬出一隻柯基,許多照片都可以看到她和愛犬的身影。

 

▼正妹常曬出生活照,吸引大批粉絲追蹤。(圖/翻攝自Nguyễn Thị Thuỳ Trang Instagram

 

其實Nguyễn Thị Thuỳ Trang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健身辣照和生活點滴,有超過26萬名粉絲追蹤,也常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臉書更有36萬人按讚。近日照片曝光後,有超多粉絲都留言表示,「愛妳」、「曲線很棒」、「想去越南了」。

 

 

(封面圖/翻攝自Nguyễn Thị Thuỳ Trang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男性除體毛!魯宅見正妹除毛師崩潰:會X出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