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正式上線守護民眾

2019/07/02 18: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衛福部從94年設置安心專線,多年來陪伴許多民眾度過人生低潮,現在安心專線從原本的九碼,縮短為四碼1925,諧音依舊愛我,希望能持續幫助更多人。

 

今年有不少新制都在7月開始實施,衛福部的安心專線,也由原本的0800-788995,縮短為四碼的1925依舊愛我,讓民眾在急需求援的時候,更好記也更容易撥打。

 

為了讓新的安心專線,讓大家更有印象,這次還特別找來插畫家,為新專線畫了暖心的形象插圖。

插畫家 毛毛蟲:希望就是說難過的時候,大家有時候需要的不是道理,而是一種感同身受的陪伴,所以我們畫了一個有受傷的愛心。

衛福部心口司長 諶立中:我們上面貼個OK繃,是說我們跌倒是正常的,只要我們願意伸出手來,協助他們都可以得到一定的幫助。

 

全年無休的安心專線,多年來陪伴許多民眾,度過心理低潮的危機,現在換成更好記的1925,希望讓有需要的人,撥個電話轉換心情,別忘了身邊還有很多人依舊愛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