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性保養市場潛力大 專業團隊打造男人味

2019/06/15 19: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藥妝門市看好男性保養與美妝市場,推出一位專業藥師與四位彩妝師組成的全新團體,並在全台門市巡迴,為男性提供專屬服務。

 

彩妝師細心為男性顧客,提供臉部修容服務,愛美早已不再是女性的專利,近幾年專屬男性的保養美妝商品越來越多,有藥妝門市特地打造全新五人團體,經過全台海選,由1位專業藥師和4位時尚彩妝師脫穎而出。

 

「Men Go Shine」彩妝師 Evan:現在越來越多的男性消費者,開始追求更有型的自己,我們希望可以透過創新的模式,可以讓男性消費者可以展現內外兼具的自我風格。

 

為了讓男性消費者有機會盡情體驗和諮詢,活動特地封館,打造美妝體驗店,由五位成員親自提供專屬服務,還分享保養和造型小秘訣,打造獨一無二型男風格。

 

「Men Go Shine」藥師 Curtis:我們針對男性所在意的出油問題,以及針對自己膚質,選擇自己適合的保養品,以及頭皮出油,如何挑選自己適合的造型品,進一步打造像日韓,男網紅般帥氣有型的,臉部與眼部修飾技巧。

 

接下來團隊將前進北中南,封館提供五大服務,藥妝門市創新打造時尚團體,要搶攻男性市場大餅。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