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生日 他捧鮮花給驚喜!撞見男女交纏淚崩

2019/06/15 2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女友生日 他捧鮮花給驚喜!撞見男女交纏淚崩

在另一半生日這個特別的日子,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特地買份禮物,或會偷偷瞞著伴侶,獻上一個大大的生日驚喜,不過,要是驚喜變成驚嚇,可就欲哭無淚了。一名男子在女友生日時,特地買了一束花到停車場等女友,沒想到出現在他眼前的竟然是女友跟另一名男子相擁在一起,讓他當場淚流不止。

 

YT廣告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男子手裡拿著美麗花束,打算要送給最深愛的女友,原本以為可以藉此逗女友開心,但沒想到會換來心碎的畫面,因為,在這張照片中除了他以外,他的女友也同樣入鏡,只不過女友卻是和另一個男人在停車場幸福擁抱,而且整個人都掛在對方身上,兩人動作相當親密。

 

▼要給女友驚喜卻變驚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本來是要送上驚喜給別人,結果自己卻反而得到滿滿的驚嚇,這位男子忍不住流下眼淚,對比他身後幸福的身影,此時的眼淚及鮮花都格外地諷刺。事實上,這些照片原本是出自短影音社交平台「抖音」(TikTok),後來才被截圖成照片流傳。

 

▼這些照片原本是出自抖音。(圖/翻攝自微博)

 

 

這些照片在昨(14日)被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笑說:「走過去搶走男朋友」、「應該要走過去,問一聲舒服嗎」、「我應該在車底,不應該在這裡」、「原諒人家那條線沒有拿捏好」、「這段友誼很滿」、「結果驚喜變驚嚇,自找的」、「怎麼腦海都是阿杜的歌」、「真影帝啊!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女友家發現拆封「金色包裝」 他氣哭對質神展開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