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目睹老公吻幼齒妹!後照鏡露餡…網嚇慘

2019/06/15 2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人妻目睹老公吻幼齒妹!後照鏡露餡…網嚇慘

藝人阿翔和謝忻近日被拍到當街激吻,不倫戀曝光,除了言論發酵,網友也紛紛惡搞、模仿兩人的激吻照,一位媽媽就在臉書上貼出老公與其他女生隔著車窗親吻的照片,直呼遇到「最強小三」,而網友看了則是驚呼:「這個小三真的很厲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並寫道:「史上最強小三,沒有X3。」而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她的老公坐在藍色小貨車的駕駛座,頭探出車窗,而她的女兒則是拿了一個小板凳,並踮腳攀在車窗上,兩人正嘴對嘴親吻,場面十分溫馨。

 

▼人妻遇到最強小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照片曝光後,網友都驚呼:「父女的感情一直都是滿滿的」、「滿滿的幸福溫馨畫面,拿捏得恰到好處」、「小學三年級的女兒」、「真的最強小三」、「嗶嗶,這個越線了,出來道歉說沒拿捏好」、「史上最強小三,正宮也投降」、「果然強,還拿著小板凳」、「正宮看到這一幕就算了」。

 

▼後照鏡上有一張哀怨的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貨車的後照鏡中,倒映了另一個女生的臉,正散發著滿滿的怨氣與無奈,讓網友忍不住笑說:「後照鏡是靈異現象嗎」、「後照鏡有點可怕」,引來原Po現身回應:「那是我小四啦!」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最強小三誕生!爸抓腳逼簽「協議書」 網驚:這招高明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