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E奶妹得糖尿病 醫:胸越大機會越高

2019/06/12 15: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20歲E奶妹得糖尿病 醫:胸越大機會越高

不少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擁有豐滿的上圍,但其實這卻會暗藏健康危機,營養師宋明樺透露,她的高中同學160幾公分、體重40幾公斤,體型纖瘦的她竟然擁有E罩杯,不科學的火辣身材令人羨慕,然而畢業多年後再見面,才得知其實對方在20多歲時,就被診斷出罹患糖尿病。

 YT廣告

營養師宋明樺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她的高中同學身材高挑,且還擁有E罩杯,出社會後,女同學因工作繁忙,常常加班熬夜,飲食也不正常,「那陣子她特別覺得容易累,很愛喝含糖飲料,一天要喝5大杯含糖紅茶」,本來是希望能為身體補充糖分,沒想到這樣每天狂喝,反而過頭了。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某天她坐在辦公桌前放空,卻發現飲料罐上的小字十分模糊,本以為是眼睛有問題,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罹患了糖尿病,宋明樺提醒,別以為年紀輕就和糖尿病沒關係,當生活出現劇烈變化,身體都會反應出來,另外,乳房外科醫師黃柏榮也指出,胸部太大,也是提升染病機率的原因之一。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黃柏榮表示,加拿大曾做過研究,找來9萬2000多名女性受測者,其中有1800多名女子罹患第二型糖尿病,他們發現,罩杯小的女性得到糖尿病的機會最小,沿著A、B、C、D罩杯追溯,「你會發現罩杯越大,得糖尿病的風險越高」,黃柏榮提到,胸部大小與脂肪比例有關,擁有傲人雙峰,BMI值自然會受到影響。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這項研究是由加拿大多倫多聖麥可醫學中心,調查美國9萬2000多名女護士,平均年齡在28歲,其中有近1800多名在10年內依序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研究人員調查她們20歲時的胸部尺寸,發現最少A罩杯的女性罹患糖尿病,而B罩杯染病風險為A罩杯的2倍,C罩杯提升至4倍,至於D罩杯則為5倍,因此得知結論,脂肪對賀爾蒙很敏感,胸部早期的發育可能與胰島素抗性有關。

 

(封面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往下看更多】
判決出爐!男注10倍胰島素弒父 冷嘆:解脫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