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喝完珍奶便秘5天!醫嚇:腸胃擠百顆圓陰影

2019/06/05 12: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她喝完珍奶便秘5天!醫嚇:腸胃擠百顆圓陰影

天氣炎熱,不少人就會買手搖飲料解渴,不過大陸浙江一名小妹妹喝完珍珠奶茶後,整整5天沒有排便,肚子也因此感到疼痛,嚇得她趕緊到醫院求助。根據電腦斷層掃描發現,小妹妹的腸胃道全擠滿了一顆顆未消化的珍珠,足足有百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珍珠奶茶是許多人必買的手搖飲料。(示意圖/東森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14歲的小妹妹連續5天沒有排便,不僅沒有胃口,肚子也相當疼痛,由於身體快要承受不住,小妹妹在父母的陪同下到醫院急診。小妹妹一走進診間,醫生就注意到小妹妹肚子鼓鼓的,於是安排腹部電腦斷層掃描,孰料,映入眼簾的畫面讓醫生感到震驚,仔細一看,小妹妹的胃部、橫結腸、升結腸、降結腸、乙狀結腸一直到肛門,都呈現顆粒狀陰影,目測至少超過100顆。

 

▼小妹妹的胃部一直到肛門,都擠滿未消化的珍珠。(圖/翻攝自浙江24小時)

 

醫生好奇地詢問最近飲食狀況,小妹妹憋了很久才願意說話,支支吾吾地說5天前有喝過珍珠奶茶,不過,這個答案對醫生來說不太合理,醫生懷疑是小妹妹怕被父母責罵,選擇隱瞞實情,「這麼多未消化的珍珠,不像是喝一杯奶茶就累積的」,因此,醫生認為小妹妹應該喝一段時間了。

 

▼醫生推斷,小妹妹應該喝珍奶一段時間了。(圖/翻攝自浙江24小時)

 

醫生事後也開了潤腸通便的藥物,幫助小妹妹排除在體內未消化的珍珠,另外,諸暨市人民醫院急診科主任表示,珍珠是由木薯澱粉製成,本身就不容易消化,有些大陸商家會為了增加口感,另外加入增稠劑等添加劑,導致腸胃功能紊亂。

 

(封面圖/翻攝自浙江24小時、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愛吃雞排配珍奶!護理師廁所「爆哭30分鐘」下場超慘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