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海道直送鱈場蟹 日式懷石料理「鮮」體驗

2019/06/05 12: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家以蟹為主的懷石料理,強調日本北海道直送,師傅還現場處理。

 

大型水族缸裡,有著活生生的松葉蟹和雪場蟹,這間隱身在高級住宅區裡的懷石料理店,裝潢走日式禪風,不僅強調以螃蟹為主,更號稱是台灣第一間,活體蟹懷石料理。

 

送上超大一隻活生生的雪場蟹,料理長福島隆史在包廂裡,就直接開始處理蟹腳,刀起刀落俐落敏捷。

 

現切的雪場蟹生魚片,在冰鎮過後出現如花開的紋理,晶瑩剔透的蟹肉十分飽滿,除了生吃還能使用碳烤,美味湯汁吱吱作響,陣陣香氣撲鼻而來。

 

料理長 福島隆史:炭火燒的部分,能夠直接吃到現烤螃蟹,除了原本的味道,還有炭火的香味,甲羅燒可以吃到螃蟹的清甜,再搭配味道濃郁的海膽,還有柴魚風味的高湯,去做勾芡提味,把滋味完美味結合。

 

從蟹腳到蟹身,都用不同的料理方式呈現,雪場蟹搭配松葉蟹膏,用心做出的活體蟹懷石料理,帶來視覺,嗅覺與味蕾的三重享受。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