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秘排隊美食!想買要預訂…名額1分鐘秒殺

2019/06/03 16: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神秘排隊美食!想買要預訂…名額1分鐘秒殺

台灣人喜歡排隊,看到長長的人龍,忍不住會好奇而跟著排。一名女網友日前路過新北市板橋音樂公園,看到了一條長長的隊伍,忍不住拍照發問,貼文PO出後,立刻有當地人出面解答,想要購買必須先加入社團下單,每次販售地點都不同,而且總是開賣不到幾分鐘就搶完,因此想買到不是那麼容易。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貼出一張照片,詢問:「請問各位板橋人,這是排什麼?好多人啊~」並透露地點在音樂公園,可以看到人行道上排了一群人,看不到隊伍的盡頭。對此,有網友解答:「蘿蔔糕啦!」但她仍十分好奇,「有這麼好吃嗎?還是有什麼特色?」

 

▼排隊人龍引人好奇。(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迴響,其他網友紛紛表示,「秒殺蘿蔔糕、芋頭糕」、「那個好像要預訂的」、「沒先在網路喊是排不到的」、「沒先在網路喊,即使排隊也買不到哦」、「有錢想吃也不見得買得到」、「每天開團地點不一定」、「永遠買不到的蘿蔔糕」、「問題是很難訂到,板橋團開團都是在1分鐘內秒殺」。

 

▼網友透露蘿蔔糕很難買到。(圖/翻攝自蘿蔔糕臉書)

 

 

另外,也有專業網友買過多次,他分析蘿蔔糕的5大賣點,價格便宜、CP值高,而且是當天現做,沒有防腐劑,冰箱放太久還是會發霉,味道他個人很喜歡,認為比市面上賣的好吃,最重要的一點是,非常難買到,「曾經有人私密我,要加100元買我訂到的蘿蔔糕」,可想而知其火紅程度。

 

 

還有網友想知道:「怎麼個厲害法?」對此,便有人解答,「吃了流淚」、「真材實料」、「超難搶,9點開放喊單,9:01就關留言了」。

 

(封面圖/翻攝自我是板橋人、蘿蔔糕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連假南下!他清晨5點陪女友排4小時牛肉湯 一看前面崩潰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