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騎士飆車深蹲!網笑面膜姐親戚…曝當年下場

2019/05/29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女騎士飆車深蹲!網笑面膜姐親戚…曝當年下場

在2008年宜蘭有名女騎士敷面膜、放開雙手飆車,雙腳還懸空,行徑相當危險,不少人直接封女騎士為「面膜姐」,沒想到近日高雄又出現超狂女騎士,邊騎車邊做體操和深蹲,甚至反覆地站立、坐下,讓不少網友笑虧是特技演員,不過此舉也讓人痛批:「這是危險駕駛,直接檢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雄女騎士在行駛中站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想紅是吧!我就讓你紅!」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仔細一看,地點是在高雄明誠路一路一帶,一名穿著粉紅色的女騎士騎著紅色摩托車,起初先是以高速從原PO的左方衝出來,接著就大膽地在行駛中放開雙手,完全沒控制機車行駛的方向,女騎士在機車上起身又坐下,重複好幾次,動作宛如在深蹲,乍看之下像是做健康操。

 

▼高雄女騎士順便伸展,像是在活絡筋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騎士在5分鐘內做了3回同樣的動作,令不少網友捏把冷汗,忍不住笑虧:「是不是感覺刺刺的」、「『太癢馬戲團』到高雄演出了嗎?」、「太晚起床邊騎車邊運動」、「這裡是不是要去高雄第一殯儀館的路呀」、「危險駕駛,這張罰單,可大包了」、「關節痛,三不五時要站起來伸展」。

 

▼高雄女騎士的行為讓人聯想到宜蘭的面膜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外,也有人聯想到2008年的「面膜姐」,紛紛打趣地說「想到好N年前有一個阿桑還邊敷面膜邊站在摩托車上邊騎邊跳,結果新聞報出來沒多久就出車禍」、「在幾年前也是有一個女的,一邊敷面膜,騎車跟她一樣的嗎?該不會就是她了?」、「這個女的好幾年前好像在宜蘭,後來有被新聞報出來消失了好幾年」、「敢問她是之前在宜蘭出現的面膜車神本人還是親戚關係?」、「面膜車神繼承人」。事實上,2008年宜蘭冬山鄉也有一名女騎士邊騎車邊敷面膜,同時放雙手高速行駛,雙腳也懸空搖擺,讓人看得膽戰心驚的是, 女騎士發現有人跟拍時,舉止更加誇張,不僅雙手抱胸,還在椅墊上跳,四肢不斷晃動,警方事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處以6000元罰款。

 

▼面膜姊事後被罰6000元罰款。(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大媽逆向S型神過彎!飄移技術網看傻眼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