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搞上奧迪女業務!妻送錦旗後 下場超悲劇

2019/05/11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尪搞上奧迪女業務!妻送錦旗後 下場超悲劇

中國大陸一名人妻將自家奧迪車送進廠保養,沒想到老公卻因此跟女業務出軌,氣得她訂製「感謝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務」的錦旗送到車廠,不過,她卻因為行為涉嫌侮辱而被拘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發在大陸山東濟寧,一名張姓人妻6日上午跑到一家奧迪車行大吵大鬧,還帶著一面錦旗說要送給一位女業務,仔細一看,錦旗上還寫著:「贈濟寧XX奧迪4S店XX小姐,感謝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務,不僅給保養車,還給保養老公,並且提供上門性服務。」

 

▼人妻送錦旗「表揚」小三。(圖/翻攝自《wang zhang》YouTube)

 

原來,張姓人妻是因為將車送進廠保養後,懷疑丈夫跟負責的女業務有一腿,因此氣得上門理論,除了送上錦旗,她還在車行裡不停地喊叫:「我老公開著我的車來保養,她還把我老公給保養了,她還上門性服務,叫她給我出來!出來和我面對!」

 

▼人妻要小三出來面對。(圖/翻攝自《wang zhang》YouTube)

 

 

車行員工見張女情緒不穩,急忙想要安撫她,同時將張女往外推,但張女情緒激動,不斷抵抗,員工實在拿她沒辦法,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將張女帶走,而由於張女對女業務的指控缺乏證據,因此涉嫌侮辱,目前被處以行政拘留5日。

 

(封面圖/翻攝自《wang zhang》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小三想分手!遭渣人夫綑綁性侵 逼簽協議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