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薪35K!他上班4hr嘆:這種工作會做多久?

2019/05/11 15: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月薪35K!他上班4hr嘆:這種工作會做多久?

在現今萬物齊漲,但薪水卻凍漲的就業環境,不少人曾嚮往「錢多事少離家近」的理想工作。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PTT列出自己的工作項目,同時透露月薪35k,但原PO最後卻無奈提問,「這樣的工作女孩們會想做多久?」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蓋樓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月領35K卻心生倦怠。(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PTT的WomenTalk板上逐一列出平時的工作項目,包括「1.列印報告,檢查上面的資訊有沒有問題。2.輸入各種數據到系統。3.文件列印。4.文件歸檔」,接著補充表示自己通勤時間,若是選擇開車單趟要30分鐘,每天上班時間8小時,而實際的工作量平均約4小時就可完成,但是空閒時間不能偷逛網頁、滑手機,月收入35000元。

 

▼原PO列出平時的工作項目。(圖/PTT

 

雖然原PO天天都能準時下班,但他疑似對於目前的工作產生倦怠,反問各位網友,「這樣的工作女孩們會想做多久?」貼文一出,隨即掀起各種意見,但仍有不少網友羨慕直呼,「請問PO還有沒有職缺哩?」、「這樣的工作好好喔~羨慕」、「本來想說這工作短期打工就好,但看到薪水…根本爽缺」、「年終如果有4個月的話很OK吧」、「跟我同事好像,她每天工作大概3點左右就做完了,然後滑手機、逛網拍等到6點準時下班」。

 

▼不少網友羨慕原PO的工作內容待遇。(示意圖/Pixabay)

 

但另一方面,也有網友認為,「做不慣就離職呀!這種工作難累積經驗,你要怎麼寫履歷呢?」、「好無聊喔,沒辦法接受」、「還是要看你的用錢規劃吧,不夠的時候就會想找高薪了」、「做這個不如去小7」、「這麼閒做到結婚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大夜保全賺37K!電動打到爽 他放棄拚國考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工作 爽缺 月薪 PTT 35K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