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客控臭豆腐名店「吃了拉肚?」 南投衛生局稽查

2019/05/02 11:38 字級:
讀稿
客控臭豆腐名店「吃了拉肚?」 南投衛生局稽查

有民眾到南投中興新村品嚐一家臭豆腐名店,回家後卻發燒拉肚子,衛生局接連兩天都接到醫院通報,上門稽查也要求臭豆腐店暫停營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臭豆腐在油鍋炸得金黃酥脆,一整鍋的臭豆腐一鍋賣完再炸另一鍋,客人捧場生意相當好,南投中興新村臭豆腐名店,不只當地人愛吃,外來客每到周末,外頭滿滿的車位也被客人停到一位難求,但上個周末,卻有客人懷疑,因為吃了家臭豆腐發燒加上拉肚子跑去看醫生。


▼南投中興新村臭豆腐名店不只當地人愛吃,外來客也會慕名而來。(圖/東森新聞)


南投縣政府衛生局副局長吳美玲:「醫院通報在4/28當天,通報有三位,4/29新增的案例也有兩位。」

 

南投衛生局接獲通報,到臭豆腐的店面和工廠稽查,有的民眾到醫院複診,像這一位爸爸說帶了十個人去吃臭豆腐,其中七個人就中獎了。

 

患者吳先生:「我太太她也是手腳發冷,肚子也不舒服。」

 

爸爸說因為女兒一口都沒吃,就這麼巧身體剛好沒異狀。

 

患者吳先生:「店家很賺錢但你也要把食安的問題把關好,盡一點社會責任,這個食安是不可以亂來的。」

 

▼上個周末有客人懷疑,因為吃了家臭豆腐發燒加上拉肚子跑去看醫生。(圖/東森新聞)

 

患者吳太太:「就完全起不來躺了一天,就是全身痠痛。」

 

現在衛生局要求業者暫時停業,老闆不願受訪,倒是臉書PO文聲明,已經配合衛生局稽查,也採集所有食材送檢,等查驗結果出爐再說明,該負的責任不會逃避,如果不是我們的問題,網路霸凌也請大家停止。

 

▼衛生局要求業者暫時停業,老闆不願受訪。(圖/東森新聞)

 

南投醫院感染科主任廖嘉宏:「從周末開始就陸續,有一些患者來就醫,大多數出現的症狀都是,以拉肚子跟發燒為主。」

 

至於衛生局先前採集檢體,必須一個禮拜之後才能知道結果,在這之前沒人能百分百確定,臭豆腐店是不是真的東西不新鮮,停業等待檢驗結果,消費者之後想吃才能吃得安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