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低胸醉女倒門口!他凌晨收驚喜:人生第一次

2019/05/02 12: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低胸醉女倒門口!他凌晨收驚喜:人生第一次

回家遇到意外的超大驚喜?一名男網友1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府上一張穿著黑色連身洋裝的女子躺在地上的照片,並寫下「有一個姊姊 醉倒在我家門口,完全不認識,跪求單兵該如何處理」!畫面一曝光,立刻吸引廣大網友紛紛給超中肯建議。

 YT廣告

 

畫面中可見,一名身穿黑色連身洋裝的女子,直接躺在一戶住家門口,連鞋子都沒有穿。原PO則是表示,圖片是家裡的騎樓,外門被打開,玻璃門因鎖著無法進入,而自己則是凌晨4點回家的時候,看到這一幕,有一個姐姐醉倒我在家門口,而且完全不認識對方,跪求單兵該如何處理,並驚喊「人生第一次欸欸欸」。

 

▼男網友遇到尷尬情況,PO文求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張照片曝光後,引起數千網友暴動,紛紛留言給建議,有人說,「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貓的報恩」、「自動送上門,連撿屍都不用」、「撿了啊!還有時間發文」、「收編」,也有人說,「男生要好好保護自已阿」、「小心被仙人跳」、「其實這個世道,報警才是正確的,不然隔天原PO應該是貼他被仙人跳....」。

 

不過,原PO也說明,已通知波麗士大人,來了2個男警,但沒辦法處理,之後再呼叫1位女警,順利將女子帶回偵辦,後續無解。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醉倒夜店門口被撿屍 男大生嚇醒崩潰逃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爆廢公社 撿屍 正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