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月嬰2顆牙狂嗑蔥!辣到皺眉大哭爸笑翻

2019/04/22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8月嬰2顆牙狂嗑蔥!辣到皺眉大哭爸笑翻

根本可以出表情包了!大陸山東一個超可愛的嬰兒日前爆紅,才8個月大的小胖嬰,竟然超愛吃很多人不敢吃的蔥,而且還會整根拿起來啃,偶爾被蔥辣到時,小臉會皺成一團,雖然很想哭但還是抓著蔥不放,超可愛的模樣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梨視頻》報導,這個8個月大的超萌胖弟,才剛長出2顆牙齒,就超愛啃蔥,一次都抓起一把,豪邁放進嘴裡,爸爸受訪表示,胖弟愛吃蔥是受到他的影響,因為他也是個超愛吃蔥的人,有一次看見兒子想要,就順手拿給兒子一片蔥葉,沒想到兒子從此之後經常來向他討,最後爸爸就都會給他一整根啃了。

 

▼(圖/翻攝自梨視頻)

 

爸爸也強調,兒子吃的蔥都是家裡自己種的,不用擔心吃到什麼添加物,而且又算是綠色食品,所以就放心讓兒子去啃了,「他愛吃呢,我就讓他吃兩口,也不會讓他吃多!」只見畫面中,兒子將一片蔥葉用力咬下,卻好像不小心被辣到,皺著眉頭看起來快哭,卻還是不肯將手上的蔥放下,讓爸爸看了大笑:「辣到眼睛了還吃啊!」

 

▼(圖/翻攝自梨視頻)

 

而網友看到影片也笑翻,紛紛留言:「可愛的蔥寶寶」、「給個小甜蔥當磨牙棒了」、「真吃貨」,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妥:「刺激性大的東西給幼兒進食,可能引起消化道灼燒、胃部消化不良」、「不是自己生的吧?」、「這是什麼家長…孩子什麼都往嘴裡放,難道什麼都讓他吃?」、「孩子胃吃壞了,就開心了?」、「這些家長,為了拍個影片,完全不重視孩子的健康?」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賈靜雯出賣Bo妞沐浴照「撞臉蕭敬騰」!網傻眼:親生的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嬰兒 爆紅 嗆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