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搖加盟主控原料發霉!總部:天氣或運送造成

2019/04/16 11:35 字級:
讀稿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也讓飲料店加盟市場發展興盛。但是有加盟主投訴加盟總部提供的原物料,不只發霉甚至在綠茶粉和茶葉裡,還有異物和昆蟲,近半年更是很多原料都是即期商品,加盟總部表示應該是天氣或運送過程出現了問題。

 YT廣告

 

▼手搖飲店遭加盟主控提供的原物料有發霉或異物的狀況。(圖/東森新聞)

 

實際來到門市,可以看到有不少民眾前來排隊購買,新鮮的水果擺在桌上切片再切丁,手搖飲料店現在也講求新鮮。

 

連鎖手搖飲料店加盟主:「每一罐都快爆開了,蓋子都沒有平,你看蓋子也沒有平,膨脹到罐子都是圓的了。」

 

這個塑膠瓶裡面裝的本來應該是蘋果果泥,但是瓶身因為不明原因膨脹,甚至裡面原本應該有蘋果香氣的果泥,聞起來卻變成醋的味道,因此加盟主投訴這家加盟業者提供的原物料有瑕疵。

               

連鎖手搖飲料店加盟主:「正常保存的情況下還會發霉變質,近半年的話是很嚴重,可能會收到即期品啊,也有問題商品,這3個月就是即期品的問題很嚴重。」

 

▼加盟主投訴這家加盟業者提供的原物料有瑕疵。(圖/東森新聞)

 

看這一顆顆珍珠,原本應該乾淨完整,但是上面卻被白色的黴菌所覆蓋,還有其它包的珍珠外觀,也有很多已經裂開,另外這個綠茶粉和茶葉裡面不只有異物,還有昆蟲掉在裡面。

 

被投訴連鎖手搖飲店總部公關李晨馨:「在運送過程還是存放過程中,或是進到加盟主手中,這中間的環節是哪個地方有任何疑慮,公司的部分我們還是堅守流程,他們有任何的疑慮,公司全面回收並且立刻做更換。」               

               

被投訴的連鎖手搖飲料店總部公關回應,每一批原物料出貨時都一定再三檢查、確保品質,應該是天氣或運送過程出現了問題,才導致原物料出現異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