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制服看婦科…挨酸用肉體賺錢!學生妹淚崩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2019/03/21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穿制服看婦科…挨酸用肉體賺錢!學生妹淚崩

私密處不適求助婦產科,竟被酸「不檢點」!一名就讀五專的女學生日前穿制服去看婦產科,結果診所內的大媽坐在休息區,閒來沒事就開始對她品頭論足,先是用不友善的眼神瞪她,接著又酸言酸語地嗆她「可能用身體賺錢啦」,讓她難過到坐在角落不敢吭聲,眼淚幾乎要掉下來,心中十分委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學生在《Dcard》PO文感嘆,日前上完洗手間後,發現生理期明明已經結束,私密處卻不斷滲血,還伴隨著疼痛感,礙於家人都在上班,她也不敢拖延時間,當天一下課便穿著學校制服,獨自前往婦產科就醫,護理師也非常溫柔協助她,怎料掛號後她走向座位區休息,一旁的大媽卻向她投以異樣眼光,瞪著她說「學生不檢點,年紀輕輕就上婦產科」,接著又酸「哎呀,可能用身體賺錢啦,難怪鞋子穿那麼好」,當眾批評她。

 

▼原PO穿制服看婦產科,被路人狠酸「用身體賺錢」。(示意圖/pixabay)

 

原PO聽完當場傻眼,內心感到非常委屈,眼淚都快奪眶而出,但她當下身體非常不舒服,實在沒有力氣反駁,加上穿著校服,不希望起爭執,有損學校形象,因此只能一個人坐在角落,低頭打字,試著抒發無奈的心情,而她也在文中透露,自己是因為水量攝取不足加上經常憋尿,以及失眠、壓力大等,才會導致膀胱炎,「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堆人硬要跟性行為連上關係」,更委屈地說,自己的鞋子已經穿了3年,只是剛洗好看起來比較新。

 

▼原PO只能坐在角落,低頭打字,試著抒發「這世界少數的不溫柔」。(示意圖/pixabay)

 

網友看了PO文,也替她打抱不平,紛紛留言表示「這樣說別人閒話的人,通常都是人生蠻空洞的,只能靠貶低別人來獲得優越感」、「我國中就穿校服去看婦產科了,婦科就弱,容易泌尿道、膀胱、子宮發炎」、「不是懷孕才能去婦產科好嗎」、「那個大媽自己年輕一定很不檢點,不然怎麼直接認為來婦科都是不檢點的人」、「尿道發炎真的是婦產科常有的病例」、「大媽說不定是編劇,腦子無限上綱」。

 

▼(圖/Dcard)

 

▼(圖/Dcard)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診斷證明寫下體OO!她氣鬧急診 爆譙台大醫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