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經遲到好慌!她摸女同事屁股秒見紅…

2019/03/19 20: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月經遲到好慌!她摸女同事屁股秒見紅…

「怎麼可能會這麼邪門!」不少女孩遇過「月經傳染」的詭異現象,經期受到閨蜜、姊妹影響,明明時間還沒到,卻變成幾乎同步來潮。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從不相信月經會傳染的都市傳說,日前她開玩笑撞了女上司的屁股,對方一臉驚訝地說「我MC來,等一下馬上換妳」,她當下還不以為意,怎料隔幾天後,竟發現月經提早將近半個月報到,讓她嚇傻。

 

YT廣告

▼原PO撞了主管的屁股,結果被「傳染月經」。(圖/東森新聞)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平時和同事感情好,日前因為一時調皮撞了一下組長的屁股,沒想到對方馬上笑虧她「不要撞我!我MC來,等一下馬上換妳來!」不過她才不信邪,還笑開懷回應「那很好啊!不來才不好,最好趕快來」,因為自己的月經要月底才會報到,「怎麼可能會這麼邪門」。

 

▼原PO認為月經還有半個月才會報到,鐵齒不信。(示意圖/pixabay)

 

令她意外的是,事發隔不到幾日,她發現脫下的褲子竟沾滿血,原來是月經真的提早半個月來了,就像都市傳說一樣神準,她除了嚇傻,崩潰表示,只聽過拿到好孕棉會「好孕到」,怎料月經也會傳染,她從此不敢再鐵齒,相信「常跟親近的人或附近的人互相傳染」。

 

▼有網友表示,如果對方月經來,還去坐她的椅子,自己的月經就會馬上來。(示意圖/pixabay)

 

PO文一出馬上引起女性網友共鳴,紛紛留言「坐別人的椅子隔天就來」、「真的有互撞屁股的傳說」、「打對方屁股隔天馬上中」、「這是真的,我晚來時都會去摸有來的人的屁股,然後就來了」、「跟3個室友經期差不到一個禮拜」、「公司廁所的垃圾桶那一週會特別多棉棉」、「一靠近就會傳染」、「連住同宿舍的都會差不多時間來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月經遲到…她買驗孕棒秒見紅 上千網友認證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月經 傳染 衛生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