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要生喊五千洞之菊!「韓粉師」課堂談政治挨批

2019/03/13 13:56 字級:
讀稿

桃園一所高中的武姓音樂老師,遭到學生投訴是「超級大韓粉」,不僅不上正課還要同學一起喊口號批評民進黨。遭控的老師解釋,是因為學生問了吳敦義批評陳菊的事才會做出回覆,影片被斷章取義,但影片曝光發酵,教育部長潘文忠說重話,而學校方面則發出聲明,建議記大過送教評會審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老師上課不教音樂卻大談政治,就有學生用手機拍下,桃園一名武姓高中老師的上課內容,表示老師超級崇拜韓國瑜,還逼全班一起喊口號罵民進黨,讓同學們好崩潰。

 

▼武姓音樂老師逼全班一起喊口號罵民進黨。(圖/東森新聞)   

 

班上同學控訴,音樂老師不只政治狂熱,還從來都沒上過正課,卻要求副班長在教學日誌寫上「莫須有」的課程內容,遭控的武姓老師,似乎也知道學生不滿,但他不只大方將課程影片放上網,甚至還把學生們的投訴製作成ppt,在課堂上播放。

 

▼武姓老師把學生們的投訴製作成ppt,在課堂上播放。(圖/東森新聞)   

 

遭控音樂老師:「第一個,這禮拜天聯合報講說,音樂老師上課批人,我只是講遺憾耶我有批嗎。」

 

遭控音樂老師:「學生提問我回答,有學生在問,這個吳主席在罵人家肥滋滋,所以我就這樣子講了,回答學生的問題,他前面沒錄到。」

 

武老師說,影片沒有錄到前面和同學的對話,覺得遭到斷章取義,只是影片在網路上發酵,校方緊急召開會議,教育部也關切。

 

▼武老師覺得遭斷章取義。(圖/東森新聞)   

 

教育部長潘文忠:「會邀請當事者來釐清說明,那一旦抵觸,後續也會進行有關教評會等等處置的措施。」

 

教育應秉持中立的原則,部長說武姓老師的行為確實不當,會要求學校盡快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教室煙霧繚繞!學生集體抽菸 驚人真相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