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羞恥心勒?結婚硬拗借車 新郎厚臉皮回應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2019/03/13 13: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羞恥心勒?結婚硬拗借車 新郎厚臉皮回應

好現實!一名男子日前收到許久不見的友人傳訊,對方準備要結婚,打算要向他借他剛買的Lexus Is系列新車當禮車,他原本很義氣地答應,但後來告知可能會開爸爸的車去時,對方竟然脫口而出「你不去沒關係,但車還是要借我」,讓他無言以對。

 YT廣告

▼原PO買了新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LEXUS TAIWAN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一名2年沒聯絡的朋友突然傳訊給他,接著切入正題「聽說你買新車啊?」原來是對方本(3)月30日要結婚,想向他借新車當禮車,他沒想太多一口答應,並詢問是否有邀其他朋友,對方表示發了15張喜帖,卻只安排了2桌,讓他覺得超驚訝,立刻表明自己會攜伴參加,豈料對方回答:「不行啦,我只算你一個人而已,而且沒有預備桌」,並要他當天位子不夠再擠一下,他聽了十分無奈,但都已經答應對方了,只好回應「好啊,祝新婚愉快」。

 

▼原PO與友人對話。(合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向朋友透露,當天老婆要開車載小孩回娘家,他可能會開爸爸的車去當禮車,並詢問是否有素食桌,豈料對方說素食桌才8個人,怕虧錢且坐不滿10人很沒面子,「我會叫素食餐盒給吃素的」,還要求:「叫你老婆開你爸的車啦」,他聽完後瞬間怒火沖天,直接拒絕「這樣我不去了!」沒想到對方死皮賴臉,「你不去沒關係,但你一開始答應借我車了」,他覺得相當傻眼,「你還是跟之前一樣沒變」,朋友仍死纏爛打追問:「到底借不借啦」。

 

▼友人的回應讓原PO傻眼。(合併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十分心寒,最後在訊息欄打下:「借你涼XXX啦借」,但沒有發送出去,事後他也感嘆真的沒有去的必要了,「原來車才是重點⋯」,並透露後續是朋友一陣狂酸的字眼,因此他就沒有截圖了。對話曝光後,引發熱烈迴響,網友紛紛留言砲轟,「這算什麼朋友啊」、「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天呀~也太扯了啦!是我不去也不借了」、「這種人臉皮真厚」、「你應該把話發出去」、「這種朋友可以不用再聯絡」、「自私自利的朋友」、「這種人還娶得到老婆?」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親戚借車被拒…狂酸:借長輩應該的!男氣炸:去你X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