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點鮮奶茶不加紅茶 狂盧:賣我35元!

2019/03/10 13: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她點鮮奶茶不加紅茶 狂盧:賣我35元!

這種要求這輩子沒見過!一名在飲料店工作的店員貼文抱怨,有客人打電話來訂35元的鮮奶茶,不過竟要求他們不要加紅茶,只要弄整杯鮮奶給她就好,店員多次向她解釋鮮奶茶要加紅茶,不過客人不斷堅持,被拒絕後乾脆怒掛電話,讓店員超傻眼。

YT廣告

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昨(9日)有一位客人打電話來點一杯售價35元的鮮奶茶,不過卻要求「不要加紅茶,整杯都鮮奶就好」,當時店員委婉地對她解釋道,鮮奶茶就是要加紅茶,不過客人卻爆氣,要求店員一定要賣不加紅茶的鮮奶茶給她,「重點是她要我們一樣賣她35元!」

 

▼客人要求鮮奶茶不要加紅茶。(示意圖/pixabay)

 

在多次解釋後,店員對她說,他們的店裡沒有賣純鮮奶,沒想到客人竟然直接將電話掛掉,「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客人,只能告訴自己世上什麼人都有,要習慣」,超奧客的行為也引起網友痛批:「要蘿蔔糕不要蘿蔔啦」、「神奇的客人無所不在」、「貢丸湯不要貢丸這樣XD」、「肉丸不要肉,謝謝」、「乾脆再給她一份不加麵的鐵板麵好了」、「客人在國文方面有障礙」、「只能一個字可以形容,貪」。

 

▼店員說沒賣純鮮奶,被客人秒掛電話。(示意圖/pixabay)

 

另外也有人笑說:「太陽餅為什麼沒有太陽」、「老婆餅不要老婆」、「老闆,我要松露野菇燉飯,我不要飯跟野菇,請給我整盤的松露就好」、「我要一碗牛肉麵,去麵去湯,牛肉堆滿啊~」、「老闆我要蚵仔煎,不要煎」、「我會回說:不加紅茶只能開水加到滿喔!」、「芋頭鮮奶不加芋頭60元,謝謝」、「我之前去買咖啡,前面的客人要買拿鐵咖啡不要咖啡的,店員只好給她一杯鮮奶。」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買便當不能刷卡…奧客喊「算我免費」!最後結局好無奈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