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休假就停!廂型車不留電話 網曝大絕反擊

2019/03/10 14: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休假就停!廂型車不留電話 網曝大絕反擊

亂停車真的讓人受不了!台中一名網友表示,只要他們店休假沒上班,就會有一輛廂型車停在騎樓,更讓他傻眼的事,車主移車時連招呼都沒打,氣得他大罵髒話,並拍照檢舉,貼文曝光後,引來一番討論,網友也紛紛祭出絕招教他反擊!

YT廣告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無奈表示,有一輛廂型車,只要他們休假就會來停在店前的騎樓,「其實我們沒上班停是沒關係,不過也留個電話吧,據說是隔壁的車」,不過他們去按電鈴卻沒人應門,向警察反應得到的結果是,「沒違規不能開單,電話也是空號」。他好奇騎樓不是不能停車,無法理解有人這麼做,到了中午,車主才終於來牽車,「連招呼也沒打,聽到關車門的聲音才發現要移車了」,他見狀立刻火冒三丈,在內心狂罵髒話,「他X的你老木沒教好是不是啊X,算了算了,我反正我也拍照檢舉了其實」,最後他也澄清,「這地方是租的,租來騎樓就長這樣了」。

 

▼車子停在騎樓,連電話也沒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文貼出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痛批,「不要臉成性的人真多」、「這種人真的很沒水準、沒禮貌,遇過n次,不知道他們心裡都在想什麼」、「對這種的真的不用跟他客氣,你越不講他就得寸進尺」、「現在厚臉皮的人好多」、「這種人真是不知羞恥!」、「誇張,誰會這樣停進家門口」、「嘆!基本禮貌都沒有」、「進化版三寶,厚顏無恥能力值爆表!」

 

▼車主悄悄移車讓原PO暴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也有不少人建議原PO,「放雞爪丁就好,超好用,很多停了會爆胎,超爽」、「開一台車擋前面」、「之前看到一招不錯,打一兩顆雞蛋在他冷氣進風口,過幾天才會生效」、「門口貼停一小時600元」、「要不要考慮放障礙物」、「路邊也沒畫線,停他前面,停完出去玩個3天再回來」、「我會拿多餘的夕力康直接往排氣管擠好擠滿」、「外面鎖鏈條」、「幫他車輪放氣吧,無破壞」、「其實,牽腳踏車不小心刮到車身,也是蠻常見的事情!」

 

 

【往下看更多】
連假第1天!陌生福特插進車庫 屋主暴怒鎖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