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0元太貴?黑白切上桌只有8片嫌少…引網友論戰

2019/03/04 21:13 字級:
讀稿

台南小吃有名,一名女遊客在台南點了一份綜合小菜,也就是黑白切,但是一盤60元上桌,讓她忍不住抱怨,只有少少的8小片實在太貴,女遊客拍照PO網,引起網友不同的論戰,有人同意女遊客的說法,但是也有網友說海鮮食材原本就貴,這樣的價錢算合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遊客在台南點了一份60元的黑白切,但看到少少的8小片,讓她忍不住PO網抱怨。(圖/東森新聞)

 

台南的小吃,一碗滷肉飯,配上一盤黑白切,是經典的吃法,看來平淡卻能吃出各家不同的功力,不過有女遊客在這家小吃店,叫了一盤小份的黑白切小菜,裏面有鯊魚煙、三色蛋、粉腸、小捲,各2 片,其中三色蛋做工較複雜,而小捲的食材是比較貴,不過女遊客卻覺得要60元,太貴了,上網PO文,引起網友不同論戰。

 

▼有些人覺得價格合理,但是也有人和女遊客相同看法,覺得太貴。(圖/東森新聞)

 

顧客:「以前就是這個價格,這樣一盤8塊要60元,感覺價格還算合理。」

 

有人覺得價格合理,但是也有人和女遊客相同看法,覺得太貴,店家則解釋,這盤黑白切裏不止小捲價格貴,鯊魚煙的價格也是貴鬆鬆。

 

小吃店老闆黃明峰:「鯊魚煙1斤大約在350元左右,醃好的小卷也是大約1斤,300至350左右,所以它的成本很高。」

 

▼其他小吃店業者表示,這樣的價格都正常。(圖/東森新聞)

 

而記者拿相同的食材,詢問其他家的小吃店,得到這樣的答案。

 

其他小吃店業者:「一般像它的量差不多60、70元左右,應該不是很貴,這種價格都正常。」

 

一樣是一盤60、70元的價格,被PO文的店家表示,他們會把食材和內容,標示得更清楚,而民眾點小菜擔心價格,最好先問清楚,減少糾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早餐店菜單「94種組合」! 民眾崩潰:有選擇障礙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