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媒體來看熱鬧!陳蓓蓓秒低頭道歉:這就是疲勞

2019/02/13 14:32 字級:
讀稿

華航第三度對談,勞資協商攻防挑燈夜戰,但其中機師工會代表陳蓓蓓竟然脫口說出在場媒體「都是來看熱鬧的」,引發記者抗議。事後陳蓓蓓也出面致歉,表示是因為過於疲勞,才會說錯話,巧妙呼應「疲勞航班」議題。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機師工會代表陳蓓蓓說在場媒體「都是來看熱鬧的」,引發爭議(圖/東森新聞)

 

機師工會代表陳蓓蓓:「我們雖然,今天有媒體朋友在,其實媒體朋友只是來看熱鬧的,我們還是要講我們的訴求。」

 

夜間協商本來就折磨,但機師工會代表陳蓓蓓的失言,讓現場辛苦一整晚的記者們實在好不滿。

 

機師工會代表陳蓓蓓vs.記者:「謝謝大家,這麼晚的時間來這邊,(沒關係啦,我是看熱鬧的啦。)對不起,我現在要說這個啦,然後呢我要來,她們提醒了我,剛剛居然講這個話,我必須要跟你們講說,(這不是妳的心態嗎?)」

 

▼陳蓓蓓在休息過後,立刻出面道歉(圖/東森新聞)

 

儘管陳蓓蓓在休息過後,立刻出面道歉,還是有人不買單,原本是勞資對談卻意外擦槍走火,陳蓓蓓點出是因為「疲累」,才會導致說錯話。

 

機師工會代表陳蓓蓓vs.記者:「我怎麼會是這種心態呢?(妳脫口而出了嘛。)是我脫口而出了,脫口而出會說錯話,這就是疲勞,我因為疲勞做了一個錯誤,我勇敢承擔,我在這邊跟大家說對不起。」

 

鞠躬道歉,並拿自己的窘境,巧妙呼應「疲勞航班」議題,陳蓓蓓成功化險為夷,理事長李信燕也全程站在她身邊,回顧整場會議過程,兩人儘管偶爾因為疲倦,忍不住低頭打哈欠,但都還是全神貫注,聆聽華航回應,提出自我訴求,邏輯清晰條理分明,十足的女強人風範。

 

▼陳蓓蓓點出是因為「疲累」,才會導致說錯話(圖/東森新聞)

 

機師工會代表陳蓓蓓:「我們有去蒐集一些資料,我們在最近20年,我們猝死的飛航組員,加上地勤的飛航組員,20個,你覺得我們過得很爽的狀況之下,有這樣子的情況,不是單一案件,我們已經蒐集了有這麼多的東西。」

 

疲勞協商,勞資雙方徹夜攻防,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不慎說錯話,儘管是在疲憊的狀態下,難免還是會被外界放大檢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1hr交鋒累癱!華航PK工會又破局 明日繼續再戰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