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里山小火車駛進以色列 台灣館旅展超吸睛

中央社 2019/02/13 14:3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阿里山小火車駛進以色列  台灣館旅展超吸睛

以色列超級人氣名模去年在台灣浪漫求婚,讓日月潭人氣爆紅,觀光局今年打鐵趁熱,將仿造阿里山森林火車造型的小火車駛進以色列,讓台灣館在地中海旅遊展中大放異彩。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第25屆地中海國際旅遊展從12日到13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舉行,在全球51個參展國家中,台灣館以特殊的台灣小鎮及阿里山森林火車造型,宣傳2019年小鎮旅遊年,並預告2020年脊樑山脈旅遊年。

 

負責推動中東市場的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主任林信任今天指出,以色列是台灣觀光在中東的第一大市場,2018年首度突破1萬人次大關,與2017年相較呈現兩位數成長,達13.38%。

 

他表示,觀光局著眼高所得猶太市場,從2018年開始擴大參與地中海國際旅遊展,開拓旅遊通路,去年曾邀請以色列超級人氣名模佐瑪(Bar Zomer)赴台,並協助攝影師男友在日月潭求婚成功,這則浪漫的故事,讓台灣日月潭在以色列爆紅。

 

林信任指出,從這次旅遊展有許多以色列民眾詢問日月潭旅遊訊息觀察,相信不斷透過新聞熱度與行銷,將讓以色列人赴台灣旅遊持續成長。

 

值得一提的是,為符合永續觀光的世界潮流,觀光局也採用可回收材質建構展館,現場並有歪腰郵筒,讓旅客填寫台灣明信片,展後再由台灣寄回,增加台以兩國的連結性。

 

觀光局參與這次旅遊展的台灣館昨天開幕,駐以色列代表張國葆等人也親臨剪綵。

 

根據駐星辦提供資料,隨著台灣的觀光知名度在以色列逐漸開展,2018年有數個百人規模的以色列獎勵旅遊團赴台。台灣也有多家業者飛抵特拉維夫參展。

 

觀光局駐新加坡辦事處除負責新加坡外,兼轄印度、中東與紐澳市場。觀光局2018年推動海灣旅遊年,2019年再推動小鎮漫遊年,2020年擬推動脊樑山脈旅遊年。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