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網購年菜一肚子氣!標榜「覆熱即食」…3/4是生的

2019/02/02 08:32 字級:
讀稿

網購年菜,大多是希望直接加熱就能吃,但有民眾抱怨,買了一組網購年菜,上面寫到「覆熱後就可以吃」,結果買回家以後,12樣菜色,9樣都是生的,還得自己煎、煮、炒、炸,讓民眾抱怨,還不如直接去市場買,量多又便宜。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網購標榜覆熱即食,高先生投訴12樣菜色有9樣都是生的(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高先生:「那麼多,整隻都包冰,對不對,那我買,自己市場買,我這個包冰,對不對,我是買冰來吃,還是買蝦來吃。」

 

拿出網購買來的年菜組合,高先生非常生氣,不只size跟想像中的有差,更氣大部分全都是沒料理過,根本無法直接微波來吃。

 

投訴人高先生:「老婆又辛苦,想說用網路訂購,覆熱食品就是,加熱就可以吃了這樣,想說買回來之後,收到比如說蝦子,你看包冰又生食。」

 

▼廣告文宣上的白鯧是已經煎煮過的,高先生拿到的卻是生的(圖/東森新聞)

 

看看網頁上,使用方法說明寫著,覆熱食品加熱至全熟即可食用,高先生就是看到這句,才會下單購買,以為都已經調味料理過,買回來只要微波就好,但12樣食材,除了其中3樣,烏骨雞湯、佛跳牆、桃木燻雞是加熱就可以吃,其他9樣包括草蝦、九孔都得自己重新烹調,尤其是白鯧,廣告文宣上已經煎煮過,但高先生拿到的實際上是一條裸魚,完全沒經過烹調處理。

 

投訴人高先生:「我們消費者就是過年要吃飯對不對,回來想說不用煮飯,我們就吃一吃就好,熱一熱,但是回來,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12樣食材只有3樣,烏骨雞湯、佛跳牆、桃木燻雞是加熱就可以吃(圖/東森新聞)

 

但也因為打開箱子,才發現是生魚、生蝦,已經開封不能再退貨,網購平台說會補貼4百元折價券,下次使用,只是有了這次購買經驗,下次要不要買還得再考慮一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冷凍年菜怎麼加熱?丟微波是大忌…主廚教戰小撇步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