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淘寶物流16字魔性備註!買家爽給5星好評

2019/02/01 15: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淘寶物流16字魔性備註!買家爽給5星好評

網路賣家最怕遇到奧客,只要稍有不滿意有給負評!透過淘寶網經營生意的賣家極多,商品種類五花八門,賣家為博得顧客歡欣,積極留住客源,除了販售商品時有問必答,售後更是竭盡全力協助顧客解決所遇到的問題,就怕被留下差評,有網友發現,淘寶的客服不僅習慣喚人一聲「親」,拉近彼此的距離,連包裹上備註都讓人有宛如皇帝般的尊榮。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淘寶客服不只嘴甜,包裹的註記也別出心裁。(圖/爆廢公社)

 

有網友在淘寶買了一本書,沒想到還沒見到包裹內的實品,就先被包裝上的字條驚豔,只見卡其色的包裹上,貼著一張白色的寄送明細,除了條碼、收寄件者地址,還有一行斗大的字「此人是國家棟樑,請快遞小哥優先派送」,讓他覺得自己被特別禮遇,心情簡直開心到要飛上天,忍不住直呼「不給5星好評好像說不過去」!

 

▼原PO的包裹上打了「此人是國家棟樑」。(圖/爆廢公社)

 

包裹照被PO到《爆廢公社》後逗樂大票網友,紛紛留言「買家都是乾爹」、「好會做生意」、「怎麼這麼可愛」、「冷靜,那是客套」、「我買這麼多都沒收過」,還有不少人分享類似經驗「淘寶掌櫃也曾經幫我註備『此客人是大客戶,請優先派送』」、「我被叫過小仙女」、「我之前在大陸買淘寶,他們很常寫一些有的沒的,我買一個仿古銀行燈,他上面寫大收藏家的玩具,請輕放輕拿,才200rmb(人民幣)」、「我收過千萬里加急」,大家都被客服的甜言甜語哄得樂不可支,不過有網友透露,其實這些詞句都是罐頭訊息,隨機打上出貨的。

 

▼有網友被叫過「小仙女」。(圖/爆廢公社)

 

(封面圖/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貴州也有假茅台?她「16萬買到3箱假貨」老闆秒識破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淘寶 客服 嘴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