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由座人肉佔3位還裝睡!高鐵女奧客神回8字扯爆

2019/02/01 15: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自由座人肉佔3位還裝睡!高鐵女奧客神回8字扯爆

太缺德!自由座是不少人乘坐高鐵的選擇,雖然沒有固定座位,但能省點小錢,沒想到近日有民眾目睹一名女乘客,竟在自由座車廂用包包和手提袋霸佔了3個位子,被阻止後還理直氣壯的回應8個字,不可思議的舉動讓網友氣炸,紛紛留言痛批:「知恥近乎勇…不知恥近乎神勇!」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高鐵自由座無對號票,採取先到先坐的方式,圖˙非當事人。(示意圖/東森新聞)

 

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他在1月31日搭乘高鐵南下615車次列車的自由座,看到一名從南港站上車的女子,竟然自己一人就霸佔了3個位子,只見女子坐在3人座的正中間閉目養神,左右邊座位分別放了背包和手提袋,原PO提到,當時有人詢問女子:「這是空位嗎?」沒想到女子竟面不改色回應:「等一下有人會上車!」接著繼續裝睡,荒唐行徑讓原PO難以置信,原PO表示,後來女子的朋友一個在板橋上車,另一個則在桃園上車,3人就這樣坐到台南站,完全不覺得自己的行為不當。

 

▼女子佔位後故作沒事裝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而因為一己之私而霸佔自由座的行徑,更是引來大批網友撻伐,紛紛留言表示:「超級沒水準!」、「臉皮比我家牆壁還要厚」、「直接叫列車長來處理!」、「繼續睡沒關係,我東西幫她拿到地上放著,直接坐下去」、「她旁邊都有人啊!只是我們看不到而已…」、「好爛的人,根本就是自私鬼…」、「堅定的友誼…厚實的臉皮…?」、「這跟人肉佔車位沒有分別吧」、「現在已經開始過年返鄉潮了,應該人很多吧,怎會這麼沒品?」據《ETtoday》報導,針對此事件,台灣高鐵公司目前尚未做出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婆媳買區間票爽佔位!他「只要1位」給孩坐遭狠酸7字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