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3hrs要6百!九份停車場未明訂收費 警突襲罰1萬5

2019/01/25 20:36 字級:
讀稿

九份老街一到假日,停車位常常是一位難求,東森新聞曾經報導,新北市一名劉小姐和家人到九份,停車前業者說「一次200元」,取車時卻改口說是以「小時」計費,停車糾紛曝光,新北市交通局派人突擊稽查,發現業者確實沒有訂確收費標準,依法開罰業者1萬5千元罰鍰。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東森新聞)

 

九份老街不管何時幾乎都是滿滿人潮,附近車位經常一位難求,這家停車場日前才被民眾指控收費前後差很大。

 

民眾vs.遭開罰停車場業者:「(民眾:老闆怎麼算錢?)什麼問題,150啊,算你150啊,(民眾:1次150?)1次2個小時,不固定,車頭進就好了。」

 

重回被民眾投訴的這家停車場,平日收費和假日不同。

 

當事人劉小姐:「我說怎麼消費,然後他就說先停進來,我就想說那就先停進來,啊我們就把鑰匙交給他,然後我說那怎麼收費呢?他說1次200,然後去取車的時候,他突然跟我們說1個小時200,我說你不是說1次200嗎?他說我說的1次指的是1個小時。」

 

▼(圖/東森新聞)

 

遭開罰停車場業者:「牌子都有掛,你們還有這個問題,是你們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我問你啊!你的問題還我的問題,有強迫你停嗎?你問我幾次我跟你講幾次,我說200塊啦,我收你150啊,到底是你們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收費糾紛曝光後,新北市交通局也突擊蒐證。

新北市交通局前往稽查,發現業者沒有明定收費標準,蒐證後將處最高1萬5000元罰鍰。

 

▼(圖/東森新聞)

 

遭開罰停車場業者:「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誰啊,你們找的到就把車牌號碼給我,真的啊,我絕對要告他,我不騙你,可是不知道車牌號碼,那天警察也有來啊。」

 

業者強調,如果有需要隨時能調監視器,證明自己清白,不排除提告,新北市交通局將持續聯合稽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