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奇藝台灣站推出第二波LINE官方貼圖 再掀聊天室刷頻熱潮!

2018/12/27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愛奇藝台灣站推出第二波LINE官方貼圖 再掀聊天室刷頻熱潮!

圖、文/歐銻銻娛樂提供

 

歐銻銻娛樂於今年四月成立愛奇藝台灣站LINE官方帳號,至今累積超越200萬用戶,並積極推廣優質內容與用戶溝通。今年七月推出的愛奇藝自製陸劇《延禧攻略》,在愛奇藝台灣站創下1.5億流量,更拿下google 2018全球電視節目(TV Shows)熱搜榜TOP 1。

 

在邁入三周年前夕,愛奇藝台灣站不僅規劃於年底舉辦首屆愛奇藝娛樂大賞,更特別與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人氣插畫家「1G」合作,於LINE官方帳號推出八款【追劇攻略】免費貼圖,結合愛奇藝台灣站2018年人氣戲劇綜藝內容,包含《延禧攻略》天生脾氣暴的魏瓔珞、被渣隆煩到厭世的如懿、想下班的金秘書、想被姐姐請吃飯的俊熙、超萌《媽媽是超人》、最SKR《中國新說唱》、集結最多鮮肉的《偶像練習生》,以及陪你找回初心的《種菜女神》,個性鮮明的人物形象加上爆紅洗腦的台詞,造就新一波聊天室刷頻熱潮。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LINE 貼圖 愛奇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