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春水堂餐桌大解放 母爆氣喊告!網友115字道歉了

2018/12/27 16:5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童春水堂餐桌大解放 母爆氣喊告!網友115字道歉了

日前有網友在知名餐廳春水堂直擊,一名男童赤裸著下半身,站在餐桌上小便,媽媽還順手拿起紙杯接住,絲毫不加以遮掩,過程全被拍下,影片事後被PO到網路,引起一片罵聲,男童母親則氣憤反擊,不僅強調「有什麼錯嗎?我犯法嗎?」還要求PO出影片的網友道歉,否則提告,如今該名網友已下架影片,還貼出115字道歉聲明。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片經變色處理/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影片,表示2名女子帶著1名男童到台中新光三越的春水堂用餐,過程中男童突然站在桌上,當眾解放,一旁的女子還一手扶著男童,一手拿紙杯接住尿液,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紛紛留言「台灣人水準也如此」、「沒廁所讓妳用嗎」、「急也不能站這麼高尿吧」、「太明目張膽了」。

 

▼(圖片經變色處理/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過一名自稱男童媽媽的女子也留言反擊,反問原PO「請問一下你應該沒有小孩吧?PO這種文章想要得到什麼溫暖嗎?」強調當時小孩突然說要上廁所,她只好拿一個環保紙杯馬上幫孩子接住,認為這樣做並沒有錯,也沒有犯法,還砲轟「難道我必須非常沒品讓他直接尿在人家店裡嗎?」甚至要求原PO道歉,否則將提告。

 

▼(圖片經變色處理/爆廢公社公開版)

 

 

影片事後不僅被下架。原PO也在臉書發文道歉,表示影片是來自Line群組,當時沒想到多便下載轉傳到臉書,對於造成當事人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由於本人已被封鎖,無法發言,開舊帳號向您說聲對不起,未考慮您的立場,抱歉!」

 

▼(圖/東森新聞)

 

但原PO道歉後,更激起眾網友的怒火,痛批男童母親「說真的,如果小孩上廁所都管理不好,不要帶出來,只會丟臉而已」、「誇張事還可以合理化」、「我有小孩也不會這樣做」、「小孩內急都可以體諒,但不會蹲下弄喔,憑什麼其他客人要伴隨屎尿味吃飯」、「一點都沒有自己哪裡做錯了的感覺,還嗆人家沒小孩」,網紅「潔哥」李秉潔也發表看法,無奈表示「小孩忍不住這樣尿就算了能否在桌下尿?能否幫小孩遮一下」、「媽媽還很嗆要求原PO道歉咧,但凡她態度低調謙虛羞愧點,都不會讓人這麼反感!」

 

▼(圖/李秉潔臉書)

 

(封面圖片經變色處理/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單親女被問「爸爸是誰」 媽一開口…女童大笑:她馬麻死掉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春水堂 小便 紙杯 道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