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褲管卡「小雨衣」 他冏退縮!網驚見SIZE:好大…

2018/12/27 16: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褲管卡「小雨衣」 他冏退縮!網驚見SIZE:好大…

遇到路人不小心掉落物品,一般人都會熱心提醒,不過這情況好尷尬!一名網友日前搭車時,發現前方一名男子的褲管上,卡了一個半透明的條狀物,原本出於好意想提醒,沒想到他話還沒說出口,便驚覺那疑似是使用過的「小雨衣」,讓他當場傻眼,求助「該不該提醒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尷尬貼出照片,只見前方的男子穿著深色長褲,腳踩藍色運動鞋,看起來普通不過,但仔細一瞧,褲管和鞋子中間,竟卡了一個長條狀、皺巴巴的半透明物品,等到男子起身離開後,半透明物品也隨之掉落。

 

▼(圖/爆廢公社)

 

「該不該提醒他東西掉了,在線等…」東西掉在地上後,原PO才看清楚它的全貌,驚覺那是已被捲開的保險套,疑似為使用過,讓他當場驚呆,忍不住拍下PO網,與網友分享這離奇的一幕。

 

▼(圖/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照片也傻眼,紛紛留言「完事急著穿褲子」、「趕攤嗎」、「尺寸不合的關係」、「拜託快跟他說,不然清理的人很可憐會有陰影」、「先生你的子孫掉了」、「感覺很有味道」、「子子孫孫掉滿地」、「天氣太冷,小弟弟先跑回家躲,把雨衣丟在門口」、「怎麼會帶上車啦」、「小孩都跌出來了!能不提醒嗎」、「當然要,不能讓他子孫流落在外」、「你無緣的孩子掉了喔」,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指出,照片的地點疑似不在台灣「背景有點像(香港)新巴?」

 

▼(圖/爆廢公社)

 

(封面圖/爆廢公社/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慶弟18歲!她冏買「成年禮」 天兵爸跟蹤大喊:2包700元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