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跟男友過夜怎麼辦?超狂爸300字語錄 網跪著看:高招

2018/12/27 16:19 字級:
讀稿
想跟男友過夜怎麼辦?超狂爸300字語錄 網跪著看:高招

果然女兒是爸爸的上輩子情人!對於愛女未來交男友,甚至一同出外過夜,一名老爸寫下300字超狂語錄,甚至把殘酷真相講清楚,引來大批網友前來朝聖,跪著直呼「爸爸很愛你啊」。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大生在論壇《Dcard》表示,身邊的閨蜜們一一談戀愛,甚至已雙雙對對出外過夜,雖然目前自己單身,仍不免好奇問爸爸「未來如果有男友的話,什麼時候可以跟男友一起過夜」?

結果,愛女心切的爸爸打了300多字肺腑箴言,直呼「這個答案只有妳自己最清楚」,只要雙方不影響課業,能認真看待感情,「不是把對方當成砲友,只追求刺激的過程」。此外,如果失戀或不小心懷孕,「妳都能替自己行為負責,不用我們收拾殘局」,就可去暢談一場戀愛。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至於外出過夜,爸爸語重心長地說,「不影響家庭的生活,我們沒有理由反對」,但在學期間或未滿20歲懷孕要結婚,老爸醜話講明白「我們是不可能簽名的」,並真心建議可把這段話給男友看,「一個愛妳的男人就該知道如何保護妳,讓妳在家庭、課業、愛情之間取得平衡」,再三強調這3種關係的順序。

 

▼(圖/翻攝自Dcard)

 

超狂爸爸以過來人身分,向女兒真心喊話,原PO暖哭表示「我覺得爸爸說得很好…看完後又默默的掉下眼淚了」。這篇文章一出,瞬間引發大批網友朝聖,紛紛大讚「哇,有理智的爸媽真好,會被打斷腿的默默路過」、「很開明的爸爸,相信他一定很愛妳們」、「很多爸媽都覺得過夜=打砲」、「因為爸爸是男人,知道男人忍不住會做出什麼事,也是擔心這年紀的你們衝動」、「我倒覺得是爸爸也是男人懂男人的心態來告訴,可能怕養那麼大的女兒,給人家欺負,可能懷孕了對方卻不負責跑了」、「其實過夜不一定會打砲啊」、「我這樣問我爸,我爸拿了一盒保險套給我,要我保護自己」。

 

不過也有人認為,爸爸手段太高招「是很理性啦,講一大堆道理,而不是直接說不准,還讓女兒覺得感動,用罪惡感讓女兒不敢過夜,這招也算高明」、「看文字的話覺得有點情緒勒索」、「還是強迫妳接受那所謂的順序」、「就是情緒勒索很明顯,因為妳爸已經把順序都排好了」。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電愛嗯嗯叫!媽媽神反擊 她一臉冏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