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就像過年忙備貨 管制區店家搶賺就職潮

2018/12/25 15:45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就職典禮移師戶外,帶動愛河畔附近商家搶賺就職財,不少店家一早蓄勢待發,多準備了兩三倍的量,生意也成長兩三成,有店家笑說宛如過年一樣。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東森新聞記者陳韋君:「韓國瑜的就職典禮移師戶外,也因此愛河畔旁邊的超商,通通都是擠滿了人潮,就連附近的攤商也忙著備貨。」

 

▼(圖/東森新聞)

 

忙著跟客人打招呼,上門生意沒斷過,架上羅蔔糕、熱狗、蛋餅等各式各樣早餐備滿滿,就為了因應就職人潮。

 

早餐店老闆:「差不多這樣子呀,(貨比平常多)兩、三倍樣子,二十年來啊,以前都沒有這個現象啊。」

 

老闆笑說就職典禮辦在愛河,宛如過年一樣,來客量比平常成長兩三成,生意強強滾,早早備好三倍的貨量,另一頭海鮮店同樣也捲起柚子拼經濟。

 

海鮮餐酒館店長鄭智元:「大概多兩倍左右,就是跟平常,我們一般營業的狀況大概多兩倍左右。」

 

而沒抽到攤位區的攤商,自行在管制區內賣起韓國瑜紀念杯,上頭畫出Q版韓市長,呼應他的理念。

 

▼(圖/東森新聞)


攤商潘季珍:「就是不忘初衷,照顧基層的就是市民,因為其實我們市井小民,要的真的就是像,市長講的安居樂業。」

 

首次有高雄市長,搭船在戶外辦就職典禮,群眾紛紛高舉國旗,在橋上興奮和韓市長揮手,氣氛歡樂,韓國瑜上工第一天,攤商、店家搶賺就職財。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