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麻油雞4塊280元!吃驚PO網 網友:高雄發大財

2018/12/15 21:42 字級:
讀稿

這價格是正常的嗎?一位民眾到高雄百貨逛街,買了一份麻油雞,4塊麻油雞肉就要價280元。民眾PO網提問這價格正常嗎?不少網友看了也喊貴,還有人KUSO留言「高雄發大財」,至於麻油雞業者則回應,用的是放山雞,成本高價格自然不同。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老薑、米酒、雞肉拌炒麻油,香味撲鼻,天冷吃上這一味,瞬間暖了起來,但有民眾在百貨公司買麻油雞夾了4塊肉,結果讓他大吃一驚。

 

▼(圖/東森新聞)

 

就是這4塊肉,有棒棒腿、雞翅等部位,還附了2塊薑片,要價280元,民眾覺得傻眼 PO網要大家說說,這樣合理嗎?不少網友留言真的好貴,也有人改編韓國瑜名言,「麻油雞賣出去,顧客進得來,高雄發大財」,普遍覺得這價格真的不便宜。

 

顧客vs.記者:「(還可以嗎?),稍貴」。

 

顧客vs.記者:「(價錢這樣可以接受嗎),還可以拉,因為他是腿肉,不便宜啊,(腿肉本來就不便宜就對了),對啊」。

 

有民眾覺得不便宜,但也有人覺得雞腿肉本來就貴,記者實地上門買了4塊雞肉,業者一斤賣460元,挑了4塊,實際秤重要價173元,店家解釋他們選用的是放山雞,成本比較高 。

 

麻油雞店家陳小姐:「我這雞是放山雞,你看腿這麼大,那天客人挑這麼大隻,大隻一定重啊,你一定要比阿,不能只看看價錢」。

 

其實這家麻油雞過去也曾經被民眾投訴,買了才發現好貴,儘管業者強調用料實在,但看看業者攤位沒明確標出價格,要民眾主動提問才會講,只是如果能將計算價格方式張貼明顯,應該能避免糾紛或爭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攏系假!薑母鴨「沒有薑」 化學香精可調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