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刷卡訂機票遭疑「違法盜刷」取消 乘客控樂桃:離譜

2018/12/15 21:49 字級:
讀稿

有民眾搭乘廉價航空「樂桃」,訂好機票也付款成功,卻隔了一個半月才收到信件被告知,說信用卡支付過程「違法」,機票無效,但民眾求證信用卡公司,自己的信用卡明明沒問題,而且大約有10個人都遇到同樣的取消情況,讓他質疑是樂桃內部系統出錯,卻不願意負擔賠償費用。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投訴者Jimmy:「很離譜啊!完全沒有通知旅客,就一張信件就把這整個訂單取消掉了」。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只收到一封郵件,班機就被迫取消,投訴者不滿廉價航空樂桃沒有溝通,就直接把機票視為無效,他說10月底訂購了樂桃航空,明年一月從桃園飛往日本沖繩的機票,11月也繳完信用卡費用,但這個月12號,卻收到這封樂桃的信,說訂購支付過程中,信用卡有違規使用屬於違法行為,因此機票無效、被取消,但求證信用卡公司,自己的卡根本沒問題。

 

投訴者Jimmy:「樂桃客服中間有提到說,有可能有盜刷的這個因素,然後可是我說我是用我自己的名字跟我自己的信用卡,就銀行那邊他說我信用卡沒有問題,而且樂桃那邊也來跟(銀行)請款了」。

 

投訴者不得已重新買票,但延誤了一個半月,機票價格也從5千4漲到8千8,交通成本多了6成。

 

▼(圖/東森新聞)

 

投訴者Jimmy:「我猜樂桃的系統自己判斷有誤,然後又不承認自己系統有錯誤,不想賠償這個部分,就是盧了很久客服才說我幫你問一下,這時候就是聽音樂嘛,聽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接起來,說我們還是沒辦法處理,這樣子回我」。

 

原以為只是個案,但沒想到上網分享以後,才知道大約有其他10個人也受害,還有人是出發當天報到才被告知。

 

投訴者簡小姐:「我原本訂5050元,我後來是改搭其他航空飛東京,然後又轉什麼Skyline,然後又坐新幹線,所以我後來來回這樣加起來,花了1萬1千多元,(客服說)因為已經取消,所以後續其他衍生的事情,他們就都不會處理」。

 

▼(圖/東森新聞)

 

被乘客指控,內部系統出問題,樂桃回應取消的是有疑慮的交易,但是因為安全情報管理原因,無法對外公布,未來會加強資安防護,讓系統即時判斷每一筆交易,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只是投訴者求證過信用卡本身沒問題,樂桃的答案恐怕無法讓乘客百分百滿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樂桃2航班轉降桃機竟飛回日本 代理旅行社證實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