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腳卡捷運月台縫隙 民眾齊推車廂助脫困

2018/12/15 22:09 字級:
讀稿

提醒民眾,搭乘捷運或台鐵時,上下車要特別注意。15號下午在新北市新埔捷運站,一名女乘客疑似就是沒有注意,腳因此卡進月台及車廂的縫隙當中,當下捷運趕緊廣播,要乘客們都下車幫忙推車廂,撐開車廂跟月台間的縫隙,好讓女乘客可以順利脫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捷運廣播:「麻煩旅客幫忙一下,推一下車廂,讓旅客腳可以拔出間隙,謝謝」。

 

捷運車廂內的乘客,聽從廣播,紛紛往月台上走,因為一名女乘客的腳,卡在月台以及車廂縫隙當中。

 

當時一名女乘客,就是在新埔捷運站,疑似沒有注意到,因此腳卡在月台還有車廂的縫隙當中。

 

事發在15號下午,捷運新埔站,因為捷運車廂和月台間,有大約10公分的縫隙,因此女乘客的腳,有可能是平行卡入縫隙當中。

 

▼(圖/東森新聞)

 

捷運乘客:「不會注意欸,好像不會欸,會稍微注意一下,如果是穿有跟的鞋子的話,大家一起幫忙,還滿感人的」。

 

捷運公司則回應,這次案件並非首例,處理方式都是按照SOP,而除了捷運之外,台鐵也發生過類似意外。

 

台鐵人員(2018.05):「踩到這個縫隙,身體被車廂和月台縫隙夾住」。

 

▼(圖/東森新聞)

 

今年5月,一名77歲的婦人為了拿遺留的便當,衝上已經起步的列車,沒想到踩空掉落間隙,好幾名乘客下車幫忙推車,希望能救出婦人。

 

▼(圖/東森新聞)

 

屏東火車站站長董阿成(2018.05):「看到她靠近車廂的時候,我們就立刻吹哨子,然後副站長有無線電通知司機員停車」。

 

民眾(2018.05):「我覺得說很危險,這個動作不可以」。

 

這次也發生在捷運站,雖然並非首次,但捷運公司還是提醒民眾,上下車別再滑手機,小心再小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