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鏡子總是被砸破…男大生驚見「鏡中女人」揭恐怖真相

2018/12/15 21: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鏡子總是被砸破…男大生驚見「鏡中女人」揭恐怖真相

台灣各大校園中,總有不少鬼故事在學生間口耳相傳,但最可怕的是,有關校園的靈異事件卻是不分鬼月,就算事隔多年,再次回想仍會令人毛骨悚然。一名網友曾在PTT上分享自己當年剛上大學時,在租屋處遇到的離奇故事,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寒毛豎立直呼,「有恐怖到ㄟ」、「媽壓我現在天天走那條路」。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原PO在貼文中透露,每當從台北騎機車到學校途中,必須穿越一條蜿蜒的山路,「那條路,據說是全台死亡車禍發生率最高的三條省道之一」,家人為了安全著想,勉強答應他在校外租屋。不過,原PO找房子的過程卻不太順利,因為只要離學校愈近,房東開價就愈高,原PO無奈之下只好挑離學校遠一點的住宅區尋找住處。不久後,原PO挑中了一個位於學校右側方位大約2公里處的小社區,騎車只要5分鐘的路程,更重要的是,10坪套房含衛浴包水電,只要月租3千元。

 

▼(示意圖/Pixabay)

 

房東趙先生是個中年肥胖的男子,講著一口流利的台語,原PO在看過房子現況後,便把握時機馬上和房東簽下租賃契約書。就當原PO獨自看著自己的房間,心中滿懷著無比愉悅,卻注意到浴室裡沒有鏡子,隨即打電話問房東,對方則說是上一個房客弄碎,還沒來得及裝新的,話說得相當急促,還馬上將電話掛上,和一開始的海派爽朗模樣大相逕庭,讓原PO不禁心起疑問。

 

▼(示意圖/Pixabay)

 

1個月後,房東請廠商送來一面鏡子,師傅很快的掛上鏡子,原PO卻發現師傅的表情有點僵硬,讓他心內不解提出疑問,「有什麼事嗎?」此時,師傅吞吞吐吐地說道,「這是我第3次來這間房間裝鏡子,我也覺得奇怪,為什麼這裡老是壞鏡子」,看著師父吞吞吐吐的模樣,原PO卻依舊摸不著頭緒。

時間又過了幾個禮拜,同班同學約原PO到海產店喝酒,在閒聊之下才發現,其中一名學姊就住在樓下,而且都是跟趙先生租房子,學姊的表情突然和那裝鏡子的師傅一樣露出怪異神情,「你租三千包水電?怎麼可能,我租六千耶。你該不會是住四樓六室吧…」原PO緊接著開玩笑問道,「怎麼啦,那間房是怎樣,鬧鬼嗎?」學姊則透露,「以前那邊住一對情侶,都是我們學校學生。不過我常常聽見樓上乒乒砰砰,不知道是不是常常吵架」。

 

▼(示意圖/Pixabay)

 

結束聚會後,原PO喝得爛醉回到住處,趴在馬桶上吐了一下子,此時他望著鏡子理狼狽的自己,「我似乎聽見耳邊傳來女生的竊笑聲,突然間,眼前鏡子映出的影像讓我嚇得魂飛魄散。我的身後,站著一個披頭散髮的女子,臉色蒼白如雪,她的眼睛沒有眼白,說的更正確點是呈現漆黑色。而那張白臉頰上,有道怵目驚心的長口子,殷紅的肉色看起來就像才剛被利刃劃破似的」,當他正鼓起所有力氣想要衝出浴室,才剛一回頭,本來應該站在自己身後的女子卻不見蹤影。

「當我再回身看那面鏡子,她就在我的眼前,鏡子裡沒有我,那女人取而代之成了我的倒影,2人相距不過10公分」,原PO下意識急忙衝出浴室,拿了把椅子猛力往鏡中的女人臉上砸去,匡啷一聲,鏡子碎成幾百塊破片,「女人的笑聲變成了淒厲的尖叫,震耳欲聾的哀嚎在浴室裡迴盪不去」。

 

▼(示意圖/Pixabay)

 

差點被嚇破膽的原PO隔天只帶了簡單衣物,像逃難似的搬出那間套房。直到後來,才得知原來那間房裡曾經發生過一件命案,「一對情侶吵架之後,男友砸碎了浴室的整容鏡,並且發狂似的拿鏡子破片割斷了女友喉嚨」, 這也是為什麼,那間房間是月租僅有3千元、且包水電。

隨著新學期的開始,原PO看見那位裝鏡子的師傅,又載著一面鏡子往那社區開去,驚魂未定地直呼,「不知道哪個倒楣鬼,即將碰見那一個,躲在鏡中的女人…」。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當兵睡醒滿身汗…竟是「學長」操體能 詭異鋁床被久封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