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少女看婦產科羞認「有性經驗」 媽怒告男友…吹了

2018/12/13 15: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7歲少女看婦產科羞認「有性經驗」 媽怒告男友…吹了

婦產科醫生的問話成了分手的導火線!一名17歲少女經期不順,於是和媽媽一起去看婦產科,醫生開頭就問有沒有性行為,她實話實說,結果回家後爆發家庭戰爭,男友因此被告,最後分手收場,氣得男網友直呼「醫生問話不經過腦袋」,討拍不成反被轟慘。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有些婦產科醫生問話真的很不經過腦袋,難道沒有其他方式能問,是嗎?」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女性友人17歲,因為經期不順由媽媽陪同到婦產科檢查,一進門醫生劈頭第一句話就問:「有沒有性經驗?」少女尷尬地承認:「有」。因為女性友人的家庭比較傳統,她和媽媽回家大吵了一架,後來男友被女方的爸媽提告,結果2人最後分手了,對此他痛批:「婦產科是不能用問卷還是其他方式,避開一些尷尬的話題嗎?」

 

▼女性友人經期不順看婦產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此文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至今已有2300多人回應,「不然你覺得該怎麼問?」、「醫生真難當」、「不問這問題的婦科,敢再去看嗎?」、「說實話也被該!醫生不好當」、「這不是常識嗎?一定會被問的呀!」、「婦產科不都這樣子嗎」、「本來就問啊,醫生沒有錯」、「這很正常啊,如果沒經驗就不能內診啊」。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猜測,「你口中的朋友,是不是你女朋友?」、「其實是你女朋友吧」、「是你朋友的媽?還是你女朋友的媽?」、「你朋友=你」、「你們分手了?」、「你朋友的媽媽禁止她跟你在一起了是嗎?」

 

▼少女坦承有性經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了解,到婦產科就診時,醫生一定會問的問題包含「是否有性經驗、有結婚嗎、何時初經、上次生理期來的時間、生理週期及持續時間、經血量多寡、是否會經痛、是否停經、是否正在賀爾蒙治療、最近一次子宮頸抹片檢查時間和結果」。

 

▼臉書原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用手幫男友調情!20歲正妹手指癢爆「長菜花」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