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健身、烤雞、烘焙三合一 超商搶攻商機再下新招

2018/11/03 18:26 字級:
讀稿

全台有共有上萬家便利超商,去年便利商店的營業額就高達3173億元,為了搶攻這塊大餅,各家業者不斷出招,現在還有超商跟健身房、麵包店、烤雞店合作推出複合式店面,光是門市面積就高達125坪,就希望能夠在紅海中再度殺出一條血路。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香噴噴烤雞套餐讓人看得垂涎三尺,不過顧客點完餐,卻是來到超商櫃檯取餐,而且轉身走幾步路,還有麵包專賣店,口味任挑任選。民眾張先生:「我覺得是很方便耶,因為以前可能在超商,就是之前一些超商既有的東西,我覺得現在進來,像剛剛看到的麵包,也看到了甜點,甚至現在看到,我覺得這個烤雞這家店,我覺得還蠻酷的。」

 

▼(圖/東森新聞)


原來高雄這間超商將麵包店、烤雞店合而為一,但只是這樣還不夠,吃飽喝足之後,還要讓你進到健身房動一動。民眾連先生:「還不錯阿,就因應都市化人口的一個市場,這樣子會比較有達到,在不管是吃阿或運動啊,都可以包下來。」業者結合集團,運動、烘焙、烤雞等品牌資源,推出大型複合式店面,營業面積就高達125坪,從裝潢擺設到商品內容都很講究,為的就是搶攻,便利超商驚人商機。

 

▼(圖/東森新聞)


台灣便利商店密集競爭激烈,服務也越推越多,方便性 帶動消費,連續18年正成長,2017年台灣超商營業額還高達3173億元,創歷年新高,如今業者再祭出新招,讓民眾美食運動一次打包,創造話題確實吸睛,不過是否能成功帶動預期的消費成長,也還要看南台灣民眾,長期下來買不買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亂象!西門町夾娃娃機店 機台竟擺到「水溝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