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天雞排會致命!妹中風癱瘓、同學癌逝 他痛心呼籲

2018/10/30 20: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天天雞排會致命!妹中風癱瘓、同學癌逝 他痛心呼籲

天天吃雞排真的會致命!日前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身邊的例子,告誡網友們「壞習慣」的破壞力有多大,舉凡熬夜、炸雞排、鹹酥雞、含糖飲料都是殺手,他透露大妹因為這些習慣而中風癱瘓,同學更是因此在最青春的年齡過世,他再三呼籲大家,「如果不在今天維持健康,最終的結果就是如此,而且提早到來。」

 

▼(圖/王永彰授權提供)

 

網友王永彰日前在臉書發文,他語重心長表示,大妹很喜歡吃雞排和鹹酥雞等炸物,他還曾看見客廳的大塑膠袋裡裝滿含糖飲料鋁罐,當時大妹解釋,「就每天早上喝一罐飲料,洗乾淨後準備回收」,儘管他一勸再勸,大妹還是依然故我,這些不良習慣也造成她腦溢血中風,最後不到40歲就癱瘓在床。

 

▼(圖/王永彰授權提供)

 

王永彰無奈地表示,當時他一直試圖讓大妹理解事情的嚴重性,「過多糖份的攝取會讓身體血管發炎,身體會修復血管產生結疤(血管內部的黏稠物),每天喝、每天發炎,不斷循環好幾年,導致血管變薄(或窄化),導致最後引起造成全身癱瘓的腦中風。」但大妹始終沒聽進去。

 

▼(圖/王永彰授權提供)

 

王永彰的大學同學也是因此,大學生最常打遊戲到天亮才睡,整個生活作息都不正常,再加上天天吃雞排當三餐,遠在其他縣市的家人也無法管束及陪伴,結果他在大學畢業沒多久就因癌症去世,「用一種極端的方式,用最爽的方法過生活、任意吃東西,導致同學在不到三十歲的年紀,提早結束生命。」

 

▼(圖/王永彰授權提供)

 

他痛心地表示,「我和妹妹從小一起生活到大,我們小時候聊到長大的志願,沒有聊到長大要成為植物人,為什麼大妹成為植物人」,看著大妹在加護病房,全身插滿賴以維生的管子,他的心情十分複雜,王永彰分享這些例子,也是希望讓大家知道惡習的嚴重性,他最後呼籲大家,別讓炸物和飲料這些垃圾食物和飲料一點一滴毒害身體、侵蝕健康。

 

(封面圖/王永彰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別再邊吃雞排邊滑手機!吃垃圾食物恐視網膜病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